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六安新闻 > 正文

“裕安,等你遇见”六安旅游推介会精彩亮相常州

来源:大别山晨刊 2018-07-05 1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桑宏 文/图

为进一步拓宽六安市在江苏省常州市旅游客源市场,6月20日,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裕安区人民政府、六安市旅游委员会承办的安徽六安·常州旅游暨招商推介会在常州召开。副市长孙学龙出席活动现场。参加本次推介会的还有六安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市直有关部门,常州市有关领导,百家旅行社及百家企业,六安市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三星级及以上旅游星级饭店和旅行社负责人及多家有关新闻媒体。

孙学龙代表市政府向参加推介会的常州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六安市历史地理、人文文化及旅游资源等情况。他表示,常州是旅游大市,六安是潜力巨大的新兴城市,希望通过这次旅游推介会,能够在两城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沟通友谊、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为两城之间文化交流多做贡献。届时,欢迎广大常州市民前往六安市体验山水之美、人文之美。

推介会上,六安市旅游委以“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为主题介绍了六安整体旅游情况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向常州市民展现了六安的生态人文之美。本次推介会以“裕安,等你遇见”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裕安旅游形象宣传、旅游招商推介、旅游产品营销一系列模式,全面展示裕安旅游新形象。旨在深挖旅游客源,宣传裕安旅游资源,推介重点招商项目,对进一步增进六安市旅游与常州市两地旅游互动交流,拓宽两地旅游客源市场有着积极意义。

同时,为了感谢常州市民对裕安旅游发展的支持,针对常州客源市场特点,六安市各旅游企业面向不同的游客,人群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并为常州市民送去景区门票等多重优惠。裕安区旅发委为常州市民带来了一份大礼,自即日起3个月内,常州市民凭有效证件赴裕安区A级旅游景区全部免门票。同时,裕安区还针对常州旅游企业出台了游客招徕系列奖励办法。

充满六安特色的《皋陶情思》、《锄茶稞》、《遇见·裕安》等歌舞表演充分展示了六安和裕安区的秀美的山川风光、深厚的红色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会上举行了集中签约活动,裕安区政府与重庆市润城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六安茶谷国际康养度假区投资合作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裕安经济开发区与上海永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沪皖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规模20亿元。同时,两地旅行社代表安徽飞燕国际旅行社与常州青年国际旅行社签订互助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即借助此次宣传平台,为裕安招商牵线搭桥,推介会上裕安区重点从区位交通优势、资源成本、产业平台、政策服务等优势,重点围绕一区两园、绿色城南科技创新走廊(包含高新技术产业园,高新技术创业园,科创中心三大片区)、平桥科技产业园及五个特色乡镇工业片区等主体投资平台进行全方位招商推介,旨在加强两地在电子信息、汽车配件、食品加工、羽毛羽绒、轻工服装、渔网具、新型建材和新能源等产业的深度合作,促进资源优化配置与升级,共享投资红利。

新闻推荐

六安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问策乡村振兴

本报讯中共六安市委日前召开同各民主党派政党协商会,围绕“合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寻计问策。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夏季相约大裂谷2018-06-29 11:19
猜你喜欢:
评论:(“裕安,等你遇见”六安旅游推介会精彩亮相常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