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六安新闻 > 正文

六安市政协聚焦市区地下空间综合管理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7-10 11: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委主任梁修存率特邀界别部分委员和人资环委组成人员视察市区地下空间综合管理工作。

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市民广场、长安城小区、六安大市场、正东·凯旋官邸小区及市1210人防工程,走访调研人防工程建设及综合管理利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人防办关于市区地下空间综合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相关情况座谈讨论、建言献策。

梁修存指出,人防工程既是战时防护的重要内容,也是平时服务人民群众和应急支援的基础性工程,建设好、利用好人防工程,意义重大。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市民参与人防工程的积极性,通过宣传、教育,普及人防知识,提高人防意识。要认真做好人防工程后期维护管理工作,在新形势下,最大限度发挥人防工程在服务群众与应急保障方面的重要作用。要针对人防工程设备设施招标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收集意见建议,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

(程静)

新闻推荐

5岁娃高烧休克公交变身“救护车”

危情救援小女孩乘车时突发疾病昏迷不醒,危急关头,六安一公交车司机连闯多个红灯上演“生死时速”,快速将她送到医院抢救...

六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六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安市政协聚焦市区地下空间综合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