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六安新闻 > 正文

女子不满违停被查处 打伤民警被刑拘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7-14 02:35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对于许多私家车主来说,如果一不小心违停被处罚了,也只能坦然接受。但偏偏有人不这么认为。六安一女子肖某多次违停后被民警查处。她心存不满辱骂民警,而且还做出动手打人等过激举动。日前,她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事情发生在7月9日上午8时许,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铁骑分队在城区淠史杭北路执勤时,对一辆违法停放的奔驰轿车进行拍摄,车主来到现场后,声称自己商铺就在旁边。民警发现车主肖某前几日已经因为同样的违法行为被处罚,这次又肆意违法停车,于是让肖某出示驾驶证,但遭到了拒绝。

民警在对肖某车辆检查时,肖某出乎意料地做出推搡动作。随后其一家人齐上阵,阻碍民警执法,并不时辱骂民警。

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决定将其带离现场。不料肖某突然谎称怀有身孕,以此为借口推托,随后又动手打起民警,一拳打在执勤民警嘴上,致使民警嘴巴被打肿并出血,两只胳膊被挠破。而这时肖某的公婆也开始以肖某怀有身孕为由,对着民警大声呵斥。

就在民警执行公务的同时,其家人一直在旁边不断地进行现场拍摄。而在民警三次警告肖某之后,其依旧大声辱骂民警。

很快,特警赶赴现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特警将肖某带往派出所的过程中,她不停地骂骂咧咧,口出污言秽语,再次抓伤出警的特警。抵达派出所后,肖某拒绝下车,自称谁碰她就是强奸她。

目前肖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需要注意的是,妨害公务和妨碍公务不同,妨碍公务需要进行行政处罚,而妨害公务则属于犯罪,下一步要移交检察院起诉。

晨报记者 陈家静

通讯员 刘杨

新闻推荐

六安举办荷花节

本报讯(记者袁野通讯员江自斌)近日,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荷花节开幕式暨六安市第14期“六安好人”“优秀志愿服务典...

六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六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党员接力助脱贫2018-07-05 11:34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不满违停被查处 打伤民警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