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预防控制疾病助力健康脱贫?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7-19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齐盈娣 实习生杨兴兰)7月18日,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王斌来六安市,就疾病控制及健康脱贫工作进行调研。省卫健委、市卫健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斌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本部、市人民医院东院区、市疾控中心,详细了解六安市疾病防控工作、慢性病药品采购、艾滋病结核病定点治疗、疫苗冷冻等情况。在市人民医院东院区,王斌一行来到结核病病区,并参观了结核病实验室。在市疾控中心,王斌一行参观了疫苗冷库、消化室、微生物室等,就疫苗储存、食品风险监测、水质检测等情况作了具体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斌表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事关群众健康利益,关系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推进,虽然当前工作存在一些困难,但我们要转变观念,在做好慢性病全防全控的基础上,注重个性化防控,根据百姓的现实需求,将健康数据进行整合、分析,为百姓提供健康指导。王斌要求,要在实践中进行尝试和探索,在建设健康中国的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座谈会上,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有关负任人作了工作的情况汇报。

新闻推荐

旅游“厕所革命”民生“小事”不小

台德娟记者邱杨暑期的到来,令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家长和孩子走到户外郊游,赏景色、游农家。然而,对于不少人来说,远离...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预防控制疾病助力健康脱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