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六安绿地科技创新产业园正式启动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08 05:03   https://www.yybnet.net/

9月6日,“六安绿地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该项目是绿地进驻六安市的首个项目。

在奠基仪式上,绿地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安徽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薛明辉介绍,首进六安,绿地择址合六轴心之地六安新城,聚合绿地多元产业优势,总斥资200亿元,规划打造约4100亩的国际生态智慧城,形成集枢纽交通、会展中心、总部办公、星级酒店、商业集群、运动中心、生态环境、国际名校、品质住宅为一体的世界级大城。

教育和产业作为区域发展的先驱力和内驱力具有重要意义,随着金安区人民政府、绿地教育集团进行绿地集团与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引入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办学意向签约仪式的完成,优质的教学资源正向六安新城迈步走来。

之后绿地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设计研究总院、上海同济技术转移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三钱研究所、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绿地康养集团、绿地科技集团、绿地酒旅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项目今后将以政策为依托,建立创新共享机制,在成果转化、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链优势,促进城市能级跃升。

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未来,绿地将进一步深化和六安市政府的合作,实现合六一体全产业的对接,进一步完善六安新城功能性配套,增强合六发展后劲,驱动板块热度,为提升新城的城市能级,书写出辉煌而又亮丽的一笔。

六安新城是六安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合肥都市圈发展战略部署的排头兵。长三角一体化(合六)科技创新城的建设,必将为提升六安的城市能级提供重大支撑,为六安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合六经济走廊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六安绿地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的启动,标志着绿地集团携手六安市政府推进六安挺进长三角、加速合六一体化的宏图正式拉开,一座承载着六安未来的科创大城即将破土而出!·夏雨婵·

新闻推荐

司机突发疾病 民警徒手砸窗救险

本报讯“要不是你们及时,我万一把别人伤害了,都不知道要闯多大祸……感谢警察。”8月24日上午,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民...

六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六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六安绿地科技创新产业园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