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舒城新闻 > 正文

安徽六安·苏州 旅游推介会圆满落幕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6月13日下午,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舒城县人民政府和六安市旅游委员会承办的安徽六安·苏州旅游推介会在苏州市皇家金煦酒店圆满落幕。

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陆峰,苏州旅游市场促进处处长朱胜文,苏州文旅集团董事长曲雄伟,六安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秦继永,舒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浦生及六安市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旅游部门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苏州市旅行社和舒城在苏州创业协会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发表讲话。他表示,如今的六安,三条国道、四条铁路、五条高速,紧傍新桥机场,构成了立体大交通枢纽格局,一个生机勃勃的绿色六安,正在安徽西部闪亮崛起!苏州市是旅游大市,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六安是潜力巨大的新兴旅游城市。希望通过这次六安(苏州)旅游推介会,能够在两城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沟通友谊、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为两城之间文化交流多做贡献。

对于六安市抛来的橄榄枝,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陆峰表示,六安市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青山绿水,生态环境一流。非常适合苏州人民周末小长假前往休闲游玩。也希望现场的苏州旅行社能多发掘两个城市之间的旅游的特色玩法和路线。相信两地的交流会有更大的合作空间。

推介会上,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明和万佛湖景区旅游发展局局长姚华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由六安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秦继永向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明授予“国家5A级景区万佛湖营销中心”。自此苏州人民可以通过当地营销中心前往万佛湖景区游览了,便捷利民,更进一步巩固战略伙伴关系,架起两地旅游发展的友谊桥梁。

新闻推荐

肥西站将成合安高铁线新明珠

建成后可满足西南主城区南北向出行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九华山游记2018-06-01 00:00
猜你喜欢:
黄庭坚江安娶儿媳2018-06-07 04:13
评论:(安徽六安·苏州 旅游推介会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