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舒城新闻 > 正文

小长假铁路客流创新高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6-19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胡旭)由于今年端午小长假在高考和中考之后,假期出行掀起热潮。铁路客流创出历年端午小长假新高,高速公路也迎来车流高峰。全省高速公路网部分繁忙路段采取假期管制措施,禁止危化品车等大型车辆驶入高速公路,确保安全通行。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数据,端午小长假日均发送旅客超过236万人次,同比增加14.5万人次,创下长三角铁路历年端午小长假旅客发送量新高。 18日午后起,京沪、沪宁、沪杭、杭甬、宁安、宁杭、合福、合蚌等高铁沿线车站持续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针对端午小长假期间客流量大、流向集中、短途客流占比高等特点,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动态调整优化列车运行图、始发列车运力不断增加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管内高铁成网优势,用好用足铁路运能。长三角铁路部门增开列车460列,安排536列动车组列车重联开行,合肥站和合肥南站增开列车超过23对。

18日午后,全省高速公路网迎来车流返程高峰,截至当晚20时,合肥绕城高速公路蜀山、金寨路、包河大道、岗集、双墩、三十头出口广场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沪陕高速公路南京往合肥方向肥东服务区路段、京台高速合安段安庆往合肥方向陈埠至庐江、庐江至舒城、舒城至滨湖新区等路段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当天,合肥绕城高速公路、合肥机场高速公路、沪陕高速公路合宁段和合六叶段、芜合高速、京台高速公路合安段等繁忙路段采取了假日通行管制措施,部分道口禁止危化品车以及大型货车上道,全力保障通行安全。

新闻推荐

四“股东”合资开骗子公司 联手快递公司骗倒500余人

非法获取150万余条公民信息后,谎称公司店庆、客户中奖,要求客户签收“奖品”时缴纳高额快递费,趁机骗取500余人的钱财。昨日...

舒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舒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黄庭坚江安娶儿媳2018-06-07 04:13
评论:(小长假铁路客流创新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