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舒城新闻 > 正文

合宁高速扩容工程已完成大半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6-30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滁淮高速年底完工,岳武高速东延等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晨报讯 6月29日,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交通建设情况。整个上半年,合肥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46.01亿元,同比增长36.7%,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全市交通骨干网络正加速构建。值得关注的是,合宁、合芜和合安高速扩容工程都已经完成大半,德上高速合枞段、岳武高速东延岳无段、合六叶高速扩容、明巢高速等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高速公路建设方面,2018年在建高速公路工程5个项目共151.52公里,正在开展前期工作4个项目共200.5公里。其中合宁、合芜、合安高速扩容工程分别完成工程总量的60.5%、60.4%、58.7%;新建滁淮高速完成工程总量的81%,计划年底完工。德上高速合枞段、岳武高速东延岳无段、合六叶高速扩容、明巢高速等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方面,上半年,合肥市实施续建、新建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8个93.2公里,高速互通立交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66.06亿元。

集贤路互通立交工程,G206合淮路吴山至南岗段一期,望江西路(将军岭路至新桥大道),S206合安路(上派至舒城段)合肥南超限超载检测站等重大项目如期完工。

续建工程G329合相路一期、新桥大道01标、南淝河路互通立交稳步推进。S319军二路、G346巢庐路盛桥至庐城段、S260新合蚌路肥东段、S316庐桐路等新建项目于4月份全面开工。S260新合蚌路(新站区段)、S311乌曹路、G329合相路(塘林至双枣)、S351盛同路和S366合六南通道等项目土地报批也在推进。晨报记者 余佼佼

新闻推荐

·三百六十行·巧手编席传技艺

本报记者袁野不大的院子里整整齐齐堆放着一捆捆晒干的竹子,几名老工人熟练地运用手中的工具把竹子剖开,拉丝制成二三毫...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宁高速扩容工程已完成大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