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舒城新闻 > 正文

小伙不慎溺水警民联手施救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8-01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27日下午,六安市舒城县南溪河边,一名约18岁的小伙带着两名约12岁的男孩在河里游泳时,不慎发生溺水,所幸被好心群众和及时赶来的民警救起。经送医检查,小伙并无大碍。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联系到舒城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李警官。据其介绍,河水深三四米,是舒城一条景观河。最近下雨比较多,水流大而湍急。李警官说,虽然禁止游泳,但还是有人下河游泳,一般看到后会有人去劝阻。

李警官告诉记者,事发地点附近有一所中学。7月27日下午2点多,一名约18岁的小伙带着两名12岁左右的男孩来到南溪河游泳。

“他以为自己会水,就往河中间游去,没想到身体开始下沉。”李警官说,不一会儿小伙身体往上漂浮,顺着河流往下游淌。另外两名男孩看到这种情况都吓坏了。

“很多群众看到河中漂浮的小伙大声呼救。我们当时正在河对岸进行巡逻,离事发现场约500米,听见呼救立刻向事发地点赶过去。”李警官说,事情比较紧急,幸好河流上游有两个钓鱼的人下了水,他们顺着河道追赶,然后将溺水小伙拖到岸边。

李警官说,他们和钓鱼群众合力将溺水小伙抬上岸。当时小伙脸色苍白,意识不是很清醒,还不断呕吐。两位救人的群众不愿意透露姓名,看到男孩已被救上岸就离开了现场。

“这时群众围过来看,有人认出了小伙,告诉了我们他父母电话。”李警官说,民警通知小伙父母去医院等候。“我们把他送到医院时,他已经醒了,他母亲看到他这个样子也吓坏了。”

“那小伙现在已经没事了。”李警官提醒,为了避免溺水事件再次发生,市民一定要到正规且有救生员的游泳场所游泳,小孩游泳需要家长陪同。

王雪朱丽萍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钟虹

新闻推荐

推进城乡医疗救助

舒城县万佛湖镇精准推进城乡医疗救助工作,二季度,通过民政“一站式”系统及纸质申报审批救助20人次,发放医疗救助金34290元...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伙不慎溺水警民联手施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