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舒城 > 正文

金德元率舒城县考察团来宣州区考察 余宏汉亲切会见

来源:今日宣州 2019-08-05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 8月2日上午,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率舒城县考察团来宣州区考察。区委书记余宏汉亲切会见舒城县考察团一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区政府副区长王光祥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澄江街道花园村、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一边观摩听取介绍,一边讨论交流,详细了解宣州区“三变"改革和现代功能农业发展情况,相互沟通双方在发展规划和解决实际困难方面的想法。

考察中,余宏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金德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与舒城县各方面的联系,勤走动、广交流,进一步聚焦结对帮扶主题,不断深化各乡镇各部门之间的互动交流和密切合作。同时也希望舒城县组织人员来宣州区传经授宝,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推动两地发展迈上新水平、新阶段。

金德元代表舒城县对宣州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宣州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宣州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在农村“三变"改革、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能在本次实地参观考察中充分学习宣州区先进发展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加快实现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朱蔓妮)

新闻推荐

芜湖六安商会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的通知

芜湖六安商会会员、六安老乡:经研究决定,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上午9:00,在芜湖海螺国际会议中心(城南),隆重召开芜湖六安...

舒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舒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德元率舒城县考察团来宣州区考察 余宏汉亲切会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