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舒城 > 正文

中国银行8月手机银行优惠活动(安徽地区)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8-20 15:09   https://www.yybnet.net/

1、缴费三重礼

★2019年12月31日前,通过“生活”栏位-“话费充值”模块进行话费充值,满50元随机立减最高20元,每人每月最多享1次优惠。

★2019年12月31日前,通过“生活”栏位-“生活缴费”,安徽地区水费、电费、燃气费、有线电视费、移动通讯、固定电话等6种缴费项目任意一笔不低于10元,次月可在“惠聚安徽”专区支付1分钱领取5元话费。每人每月最多享1次优惠。

★2019年12月31日前,通过“生活”栏位-“生活缴费”,完成一笔1元及以上的生活缴费(不包含话费充值),即可通过转盘抽奖页面进行一次实时抽奖,随机抽取伍仟元旅游基金、视频会员月卡、5元京东支付卷等礼品,每人每月最多享1次优惠。

2、星巴克满60元立减20元

★2019年8月15日前每周二、周四,活动期间,在全国星巴克指定门店,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使用二维码付款,并在支付时选择中行62开头信用卡,可享单笔满60元立减20元优惠(单笔封顶20元)

3、交易抽大奖

★2019年12月31日前,通过手机银行进行一笔1元以上的非关联账户转账或账户贵金属交易即可通过抽奖转盘页面进行1次实时抽奖。

4、惠聚安徽专区

★2019年8月31日前,通过“生活”栏位-“惠聚安徽”,点击专区内“三只松鼠大转盘”按钮,支付一分钱后将获得1次抽奖机会,100%中奖,每人每月最多享1次优惠。

★2019年8月31日前,部分受邀客户通过“生活”栏位-“惠聚安徽”,点击专区内“500倍诚意礼”按钮,支付一分钱后将获得5元话费充值,每名受邀客户每月最多享1次优惠,邀请信息请关注我行短信。

5、微信支付线下商户满额立减

★2019年10月31日前每周六,在活动期间内,在指定商户现场消费,微信支付时使用“中行银联标识信用卡”完成交易,享满额立减优惠,满记甜品、呷哺呷哺、罗森单笔满30元及以上立减10元,海底捞、西北莜面村单笔满200元及以上立减50元,活动详询“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

6、扫码乘公交可享五折优惠,每人每天享受一次。

(优惠区域:六安城区、舒城、金寨)

新闻推荐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

舒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舒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安全防范宣传到户2019-08-09 10:29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8月手机银行优惠活动(安徽地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