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舒城 > 正文

疯狂盗窃电动自行车被刑拘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20-01-16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费勤勤记者李斐)近日,舒城男子汪某在合肥连续盗窃多辆电动自行车,被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锦绣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

近日,锦绣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电动车被盗,接警后,该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专人对案件进行深度研判,寻找蛛丝马迹。在筛查40余家宾馆并调取大量监控后,一名男子进入民警的视线中。

2019年12月30日,民警经过视频追踪和现场走访锁定了嫌疑人的踪迹。次日凌晨4时许,民警经过整夜蹲守,在经开区方兴社区附近将准备作案的嫌疑男子汪某抓获。

到案后,汪某对其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他在杭州打工时遇网络诈骗损失2000元,与家人发生争执后,其准备乘车返回舒城老家,但由于年关将近,身上无钱,便动起了歪脑筋,决定盗窃电动自行车牟利。2019年12月27日,汪某来到合肥,先后在经开区方兴社区、锦绣社区、卧云小区作案4次,盗窃未上锁的电动自行车4辆,且在作案时,汪某小心谨慎,得手后都是先将车放在隐蔽处,然后打车离开现场,次日白天再赶来将车取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推荐

小戏连台“闹乡村”

12月16日下午,舒城县河棚镇新开村文化广场上,曲调悠扬,四面八方赶来的群众正在观看庐剧《情系唐古拉》。台上演员“唱念做打...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疯狂盗窃电动自行车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