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舒城 > 正文

舒城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安徽日报 2020-02-20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大鹏 通讯员 汪红)2月18日,记者从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网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于防控举措扎实,舒城县目前无确诊病例。

目前,舒城县依据省防指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着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17日,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88家,占全县规模以上企业总数的54%,在疫情稳定的基础上,力争2月底重点工程和规上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舒城紧盯“关键人员”,引导企业优先招用县内员工,排查所有员工春节期间旅居史,对202名县外高管隔离观察。同时紧盯“关键场所”,对车间、食堂、生活区等场所,落实每日消毒,实行分散就餐、分散住宿,减少人员聚集;县相关部门抽调专业医护人员驻厂帮扶,帮助企业测体温、抓方案,确保每位员工上班有体温检测,在岗有安全防护,下班有风险管控。

舒城还大力为企业复产复工“铺路搭桥”,精心开展“助您上岗”活动,在扩岗方面多渠道发布用工信息。

新闻推荐

向“三型两网 世界一流”目标迈进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

世界首个±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全线贯通。图为该工程过江塔吊顶成功。省电力公司陆续派驻33名帮扶人员进藏开展帮...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过小年 习俗多2020-01-17 00:59
猜你喜欢:
上河村战“疫”记2020-02-15 06:56
评论:(舒城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