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找到你真是太好了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17 18:26   https://www.yybnet.net/

寻找回音壁

今报记者李宁琳

带着两对父母寻儿心愿而走进《寻找》的鹿寨居民黄富环,近日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养女在与他们分别20年后终于找到了!

20年前,黄富环收养了同村村民刚出生的女儿,但因为收养条件不符合,他们只好将孩子送往柳城县东泉镇西安大队的钟姓人家抚养。时过境迁,大家各自忙于生计,渐渐失去了联系。

但黄富环和养女的亲生父母并没有忘记这个女儿,很想再看到女儿。当寻找故事刊登后,柳城县东泉镇西安大队的热心读者立即联系了村委会寻找这个女孩,经过核实,这个女孩的确在柳城县长大成人,如今远嫁湖南,她的养父母表示,待女儿回家,一定会让女儿与亲生父母和20年前的养父母相认。

与此同时,另一组寻找故事也收获了好消息——寻找40年前老工友韦小龙的鹿寨居民张仲民,日前也通过韦小龙的女儿联系上了老工友本人。

韦小龙的女儿说,看到报纸上刊登的父亲照片还有些不敢相信,不敢相信40年前帅气的父亲如此才气十足,当父亲也确定照片上的人就是自己时,她才拨通了寻找热线。

寻找成功的张仲民说:“谢谢栏目组帮我们找到韦小龙,我代表我们几十位工友万分感谢你们!”

新闻推荐

拖欠工程款 无视法院判决 柳城法院宣判首例实刑的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

今报柳城讯(通讯员张秋华记者何书俊)8月7日,柳城县一公司法定代表人吴某因拖欠工程款触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柳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据了解,这是该法院宣判的首例实刑的拒不执行判决、...

柳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0、11版中缝公 告2017-09-07 07:44
评论:(找到你真是太好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