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注意安全行车 要按规定会车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0 18:06   https://www.yybnet.net/

典型案例

9月10日06时50分许,唐某强(男,25岁)驾驶桂M13××××号“金龙”牌中型普通客车,在柳州市柳城县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冲脉镇敬老院门前路段时,与对向由覃某建(男,33岁)驾驶的无号牌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覃某建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9月10日17时48分许,冯某雄(男,46岁)驾驶桂CS0×××号“中通”牌大型普通客车,在柳州市鹿寨县国道323线由鹿寨往四排方向行驶至936km+270m路段时,会车时与对向行驶由韦某红(男,38岁)驾驶的桂GLE×××号“五菱”牌小型面包车发生碰撞,造成韦某红现场抢救无效死亡、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上述案例中,两起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经初查,事故中存在不按规定会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在国道、县道、乡道上行驶,要多加注意安全行车,谨慎会车。行车中不要与前车跟得太近,以免前车扬起的灰尘或雨天溅起泥水,遮挡视线。会车时应注意观察路况,特别是大雨时不要太靠近路肩,以防压塌路肩发生事故。

在山区道路上,不要盲目超越前车,遇前方有农用车或拖拉机等车辆时,要仔细观察道路情况,不可操之过急。在路面较窄或质量较差时,不要急于超越,待超车条件允许时再实施超越。

(莫艳金阳玮勋)

新闻推荐

因醉驾或肇事后逃逸 柳州10人来宾6人被终生禁驾 两名年轻人尤其让人叹息:不到30岁就不能开车了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黄必成通讯员阳玮勋)日前,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了今年上半年被终生禁驾的169人大名单。8月3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在这份大名单中,柳州市(含五县)共有10人被终生禁驾,来宾市有6人...

柳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找到你真是太好了2017-09-17 18:26
猜你喜欢:
评论:(注意安全行车 要按规定会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