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柳城三江两个旅游项目开工 进一步打造精品乡村旅游基地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1-19 13:19   https://www.yybnet.net/

大洲岛风光。 本报通讯员吴练勋摄

日报消息(记者侯静雯)昨日,柳城县凤山文化生态旅游小镇、三江侗族自治县大洲文化旅游岛两个项目开工,为柳州市进一步打造精品乡村旅游基地、弘扬传统民族文化打下基础。

记者从承建单位——市城建集团了解到,柳城县凤山文化生态旅游小镇项目位于凤山镇东南部,规划面积约为7.7平方公里,将以“山禅水韵、田园逸居”为项目定位,打造新型的城镇化生态旅游小镇、农禅合一的人文体验区和绿色健康的养老度假后花园。

三江县大洲文化旅游岛项目位于三江县县城,全岛面积94公顷(约1400亩),距离三江高铁南站以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仅十多分钟车程。项目以侗文化为核心,建设侗族风情浓郁的国际文化旅游岛,打造区域旅游新地标和旅游集散中心。

当天,柳城县、三江县分别有12个、10个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新闻推荐

柳州市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稳步提高 大幅降低劳动力成本

上月27日,在柳城县举行的全市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会上,一台台甘蔗收割机、拖拉机等大型农业机械设备,忙碌在蔗奏凯歌现代糖业核心示范区,将一批批甘蔗迅速收割(见左图)。作为柳州市的甘蔗主产区,近年...

柳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城三江两个旅游项目开工 进一步打造精品乡村旅游基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