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流浪汉被雨淋浑身发抖 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热心相助并将其送至救助站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3-13 12: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雷媛媛

通讯员 钟孟华

晚报讯 日前,柳州市气温“跳水”下起了雨。前锋路8号一处围墙边,一名男子蜷缩着躺在围墙边,身上没有任何遮挡,被大雨淋湿后冻得浑身发抖。这一状况引起了过往居民的注意。

居民张女士早上外出买菜,路过前锋路8号发现了男子的状况。男子躺在地上,衣着单薄,当时下着雨,他身上却没有任何遮挡,一直在发抖。男子身边放着一个黄色的编织袋,居民判断该男子可能是流浪人员。好心居民给男子买来水和面包,还有居民送来一双水鞋,但仍不能解决男子的实际困难。张女士便向柳北区新锋社区反映情况。

社区接到反映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看。社区工作人员梁丽看到男子冻得发抖,特地赶回家拿来一条绒毯,给男子保暖。社区工作人员说,男子年约50岁,外表无残疾。他们询问其姓名和家庭情况,男子只说自己是柳城县人,还直嚷着要去救助站。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向警方报警,在民警的帮助下将该男子送到了市流浪救助管理站。

新闻推荐

入室盗窃偷走“便宜”银首饰又丢弃 男子开轿车进小区作案,被警方追踪抓获

○○通讯员刘晓颖2月27日晚11时许,柳江区拉堡镇基隆开发区一居民楼外,一辆灰色的宝骏310轿车刚刚熄火停住,即有数名男子冲上前把车围住:“别动!我们是警察!”驾车的男青年强自镇定,却掩饰不住内心的阵阵...

柳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流浪汉被雨淋浑身发抖 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热心相助并将其送至救助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