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爬进别墅盗走20多万元财物后,发现女主人是“白富美”—— 奇葩小偷梦想升格成男友 每天打电话表白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13 12:19   https://www.yybnet.net/

韦某指认盗窃的现金

○○记者 冼冰

特约记者 周柳宁

实习生 谭晓倩

深夜爬进新别墅盗走20多万元财物后,不但没有逃跑隐藏身份,反而打电话告诉被盗者自己就是小偷,请求原谅。男子的这般行为究竟为何?其中的原因令人大跌眼镜,这是因为他发现盗窃的对象是一名年轻的“白富美”,开始梦想从小偷变成对方“男友”,每天打电话表白疯狂追求被盗对象。4月11日凌晨,男子应邀赴“白富美”之约时,天马责任区刑侦大队的民警出现了。

凌晨攀爬别墅入室盗窃20余万元财物

事情得从一个多星期前说起。4月2日这天,是市民杨女士(化名)进新房的好日子,新房是一幢别墅,可却没想到住进去当晚就遭遇了小偷。4月3日早上,杨女士起床后突然发现放在新房里的奢侈品牌限量款手提包不见了,包内有人民币4万元、港币3万元、外汇1000元以及一批价值5万元的金银首饰和一块手表,还有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总价值共计20余万元。

发现被盗后,杨女士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天马责任区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前往调查。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4月3日凌晨5点,一名男子先是沿着别墅外围徒手爬上了别墅的顶层,然后从顶层往下进入别墅实施盗窃。从别墅盗窃出来后,男子先是走向窑埠古镇,然后驾驶一辆黑色本田雅阁汽车,朝柳南区方向逃窜。

就在警方追查男子时,杨女士给警方提供了一条线索。杨女士共有两部手机,除了被盗走的一部,另外一部手机也绑定了支付宝。被盗后,杨女士的手机传来了一条支付宝消费信息,显示的消费地点是在河西小区附近的一家商店。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找到了这家商店,通过调取附近的天网监控,进一步看清了男子的面貌特征。男子在商店内买完东西后,又坐上了那辆黑色小车。

民警通过查询车牌号后发现,男子驾驶的车是租来的。通过车行租车信息得知,这名男子姓韦。

小偷打电话给被盗对象求爱

可还没等警方继续追踪抓捕,奇葩的是,这名男子自己送上门来了!被盗窃的第二天,杨女士竟然接到了被盗手机打来的电话,打来电话的正是实施盗窃的小偷韦某。韦某在电话里不仅请求杨女士原谅,还称喜欢杨女士。剧情的发展让人哭笑不得。

韦某对杨女士说,愿意退还一部分财物给她,请求她的原谅。此后的每天,杨女士都会接到韦某的表白电话,表达希望与杨女士交友发展的强烈意愿。杨女士将情况反馈给民警后,民警示意杨女士不要打草惊蛇,继续与小偷保持通话。

后来,为了取得杨女士欢心,韦某真的兑现了承诺,把杨女士的银行卡等部分财物丢在小区附近,让杨女士去取。待韦某降低防备心后,民警让杨女士把韦某约出来见面。4月11日凌晨,韦某欣然前往公园路一家娱乐场所赴约,被埋伏在此的民警抓获。

韦某这一系列举动究竟是怎么想的?经过审讯,韦某系柳城县马山乡人,1992年生,他如实交代了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韦某说,4月2日晚他开车经过别墅时,看到别墅其中一层楼的灯亮着。得知别墅有人居住后,他起了贼心。当盗窃得手后,韦某解锁手机查看照片发现,被盗对象竟然是年轻漂亮的“白富美”,于是就想出了打电话给杨女士交朋友,并追求她的奇葩想法。

经过清点,警方共计帮杨女士追回现金1万元,首饰、手机和平板电脑全部追回。其余钱则被韦某吃喝玩乐挥霍一空。

目前,韦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残疾人创业获扶持

近日,冯怀安、胡军、韦元辉3名盲人自主创业者,收到柳城县残联送来的一份礼物——2万元的自主创业扶持资金,熊德镇等9名残疾人个体工商就业创业者分别获得5000元扶持资金。发放残疾人自主创业资金是...

柳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柳城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爬进别墅盗走20多万元财物后,发现女主人是“白富美”—— 奇葩小偷梦想升格成男友 每天打电话表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