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有措施有亮点有创新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4-18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付佳颖、记者荀诗媛)4月11~13日,百色市卫计委一行4人组成的自治区复查组到柳州市开展2017年柳州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复查工作。

为期3天的复查期间,自治区复查组听取了柳州市关于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自评工作情况汇报,针对自评中的发现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和工作指导,并对柳州市城市公立医院及各县公立医院自评得分依据及佐证材料进行复核,同时随机抽取柳城县,对其所有参加评价考核的县级公立医院现场复查,核实相关情况。

据悉,为科学评价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巩固完善改革成果,总结各地经验,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国家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通过地方自评、自治区复查、国家复核的方式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启动。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考核方案,市卫计委、市医改办等有关部门对照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16个评价指标、县(区)医改办对照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14个评价指标圆满完成自评工作。

其间,自治区复查组对柳州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自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柳州市医改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有成效、有亮点、有创新,值得全区学习和借鉴。

新闻推荐

残疾人创业获扶持

近日,冯怀安、胡军、韦元辉3名盲人自主创业者,收到柳城县残联送来的一份礼物——2万元的自主创业扶持资金,熊德镇等9名残疾人个体工商就业创业者分别获得5000元扶持资金。发放残疾人自主创业资金是...

柳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措施有亮点有创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