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赌输1.9万元怕老婆骂男子报警谎称遭抢劫结果被拘留10日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19 16:3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何宗原)赌输了钱,男子覃某担心被妻子责骂,就到派出所谎称遭拦路抢劫。4月16日,柳城县公安局马山派出所拆穿了这起虚假案情,覃某被拘留10日。

3月31日,31岁的柳州市柳江区洛满镇男子覃某到马山派出所报警称,3月30日晚8时40分许,他驾驶摩托车从柳城县龙头镇准备回洛满镇。经过柳城县马山镇时,在龙田村小河屯附近的一座大桥通道口,被4名男子手持木棍拦路抢劫,其手机、驾驶证、钱包等财物被抢走,钱包内有现金860元和一张有1.9万余元的银行卡。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到案发现场查勘,又到洛满镇走访,但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覃某在案发时间路过上河屯大桥时,并未被人拦劫。而且,覃某的手机一直携带在身上。由此,民警认为覃某谎报了案情。

4月16日,民警传唤覃某到马山派出所,并在他的摩托车尾箱搜到驾驶证、现金、银行卡等财物。经询问,覃某承认自己说了谎。

原来,覃某近段时间在大埔镇赌博,输光了在广东打工的存款1.9万元。覃害怕妻子知道后责骂,为给这笔钱的失去找一个合理的借口,就编造了被抢劫的“故事”。

警方表示,报假警是一种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查实后,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覃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2

新闻推荐

地界不清两屯闹纠纷

近日,柳城县古砦司法所接到云峰村委干部反映,该村石门屯和小岭头屯因为地界不清引发土地纠纷问题,请求火速到现场进行调解处理。接到消息后,古砦司法所干警一边向乡领导报告情况,一边启动紧急事件调解...

柳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赌输1.9万元怕老婆骂男子报警谎称遭抢劫结果被拘留10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