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启动2018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20 16:1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携手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柳城县马山镇北浩村小学启动2018年度“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柳州中支代表、柳州保险行业协会代表,马山镇相关领导,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志愿者和北浩明天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柳州中支代表介绍了“小海豚计划”发展历史和“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活动主旨。随后,富德生命人寿工会相关负责人代表分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保额为154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

北浩明天小学位于柳城县马山镇西南部,目前开设4个年级,1个年级只有1个班级,共69名学生,教职工8人。孩子们的学习环境相当艰苦。当天,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去了小海豚温暖包、小海豚公仔等礼物。学生代表为志愿者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并敬礼表示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早在2013年就启动了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了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本次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2018年“小海豚计划”的第一站,广西分公司后续还将开展更多公益活动,发挥保险扶贫的作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新闻推荐

柳州公交微信扫码支付昨全面上线 市民乘客争相开通体验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指导乘客开通微信扫码支付○○记者李华晚报讯昨天上午,乘客白女士在恒达巴士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开通了...

柳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德生命人寿启动2018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