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城 > 正文

打的拒付车费 还追打司机 男子酒醒后赔偿受伤司机3000元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4-19 10:55   https://www.yybnet.net/

覃某(右)追打石师傅。

本报讯据《柳州晚报》报道,4月15日下午,出租车司机石师傅搭载一名乘客到高新一路,哪知,该乘客拒付36元的打车费,下车后还追打他。原来,该男子喝多了,酒醒后,他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买单,赔偿石师傅3000元。

“我被乘客打了!”当天下午6时许,石师傅报警称,他从柳南区民鑫市场搭载一男子到高新一路,对方不愿付车费,他们发生争执,而该乘客竟踢出租车车门,还下车打人,他右肘、右膝均有皮外伤。

城中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黑衣男子正在追打黄衣男子。听到警笛声后,黑衣男子才停止追打,但仍骂骂咧咧。民警欲上前了解情况,黑衣男子极不配合,甚至想开溜,民警果断将其控制带上警车。民警走访周围铺面,询问路人,大家均证实出租车司机被追打的情况。

后了解得知,黑衣男子姓覃,今年33岁,柳城县人。石师傅告诉民警,当时计价器显示费用为36元多,覃某喝多了酒,自称没有现金支付车费,也拒绝微信支付,双方为此发生争执。民警调取附近的监控视频,看到覃某确实追打石师傅,追打过程将近10分钟,其间还绕着两辆车追打,覃某甚至追了几十米远,石师傅先后三次被打倒在地上,手机也被打掉。

之后,民警将覃某及石师傅一并带至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看到,覃某脸上、手上也有多处擦伤,原来,在追打石师傅过程中,他摔倒在地,头部也摔出个大包。民警及时通知覃某的家人,告知该情况。

当天晚上9时许,覃某稍微酒醒了。最后,经民警调解,双方协议后达成和解,覃某向石师傅道歉,一次性赔偿石师傅3000元,包括医药费及车辆损失费。

新闻推荐

产业升级加码 “双高”好戏不断 春看柳城农忙时系列报道(一)

开篇语又到农忙时节,田野里都是故事。作为农业大县,柳城县的春耕时节是十分忙碌的,甘蔗、水稻、桑蚕等传统支柱产业也开始新...

柳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柳城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两基地一展馆揭牌2019-04-19 09:47
开展大接访2019-04-12 08:50
猜你喜欢:
评论:(打的拒付车费 还追打司机 男子酒醒后赔偿受伤司机3000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