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城 > 正文

失意女清晨掉进小龙潭,热心市民合力施救 侠义男跳潭救人后悄然离开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14 15:5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杨金宝)6月13日早上6时20分左右,在柳州市鱼峰山公园内,一名女子落入小龙潭中。周围热心市民迅速展开营救,有人跳入潭中将落水女子推向岸边。在民警接报赶到之前,大家已将女子救上了岸。

当日早上6时17分,柳州市民张女士拨打110电话报警称,她在鱼峰公园内看到一名女子坐在放歌亭附近的小龙潭边哭泣,女子还将双脚伸入潭水中。张担心女子会做出傻事,请民警快到现场劝阻。

仅仅过了两分钟,鱼峰警务站民警刚接到出警指令,张女士再次拨打110报警称,坐在小龙潭边的女子跳入了潭中。民警迅速赶向小龙潭方向。熟悉小龙潭情况的民警知道,女子落水的地点虽然距离岸边很近,但水深足可没顶。

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落水女子已被救上了岸,一名浑身湿漉漉的中年男子正从小龙潭中爬上来。原来,发现女子落入小龙潭后,周围的热心市民立即自发展开了营救。

女子落水后正在扑腾时,一名中年男子立即跳入潭中,伸手拉住落水女子向岸边游去。由于落水女子比较重,男子无法凭一己之力将她救上岸。于是,男子换了一种方法救援。他手脚划水将女子往岸上推,让岸边的几名热心群众合力将女子拉上去。

民警赶到后,连忙对落水女子进行劝慰。见义勇为的男子爬上岸后,没有留下姓名就默默离开了。

获救的女子姓向,今年37岁,柳城县人。民警确认向某并未受伤后,将她带回了警务站。向某告诉民警,她目前暂住在谷埠街大同巷,事发前跟丈夫吵了一架。由于心情不好,她喝了一些酒,坐在小龙潭边独自伤心。她说自己将双脚伸入潭水中只是在逗潭中的鱼儿玩耍,掉落小龙潭纯属意外,并不是她有心寻短。

民警与向某深入交谈,注意到她并未表现出寻短的念头,这才放心地让她离开。1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自治区及柳州市发布端午节文旅活动安排 端午游玩去处多 各方“备菜”待客来

今报记者刘山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自治区及柳州市端午节文旅活动安排6月5日上线了。各旅游景区、文化场所都将开展丰富多彩...

柳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柳城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整合资源补齐短板2019-06-13 09:45
猜你喜欢:
评论:(失意女清晨掉进小龙潭,热心市民合力施救 侠义男跳潭救人后悄然离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