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城 > 正文

妻子喝农药“直播”给丈夫看 其老公身在外地报警求助,民警紧急处置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14 15:5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6月13日上午,一女子在柳州市跃进路某出租房内喝农药,还视频直播给丈夫看。正在柳城县的丈夫赶紧报警求助。

当日上午8时30分左右,解放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到女子所在的出租房。房门没上锁,民警推门进入。一女子躺在床上,神智清醒,自称喝了一点农药,胃有点不舒服。在床头柜上,民警找到了一个空农药瓶。经联系女子丈夫得知,6月12日,女子因感情问题,当时就拿起农药想喝。其丈夫抢过农药瓶,把农药倒进了厕所内。

农药瓶内还有些残留,次日上午,女子又拿来喝,还视频直播给丈夫看。当时,女子丈夫正在柳城县,马上拨打110报警。

民警联系上120急救医生,医生赶到后,将女子送往医院观察。同时,民警也通知女子丈夫赶回柳州,照看妻子。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失意女清晨掉进小龙潭,热心市民合力施救 侠义男跳潭救人后悄然离开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杨金宝)6月13日早上6时20分左右,在柳州市鱼峰山公园内,一名女子落入小龙潭中。周围热心市民迅速展...

柳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整合资源补齐短板2019-06-13 09:45
评论:(妻子喝农药“直播”给丈夫看 其老公身在外地报警求助,民警紧急处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