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城 > 正文

吴炜调研征兵工作时强调把好定兵关口 确保把优秀青年送到部队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8-20 10: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江宏坤

晚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带队到柳城县调研征兵工作。吴炜强调,征兵工作就要进入政考、役前训练和定兵等关键环节,全市兵役机关要严密组织役前训练,合理确定训练强度,精心筹划训练内容,做到全程考察、全程淘汰,把好定兵前最后一道关口,确保把优秀的青年送到部队。

吴炜对柳城县立足辖区实际,扎实做好征兵工作给予了肯定。吴炜指出,柳州市征兵工作在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通过前一阶段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距离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征兵任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吴炜要求,各县区兵役机关要瞄准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精准发力,后进县区更要着眼后续工作特点持续用劲,尤其是要把完成好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当成一场攻坚战来打,打法要同初期的动员部署、中期的广泛发动有所区别,形势好的单位不要盲目乐观,防止松懈。形势严峻的单位要赶紧行动起来,该二次发动的要立即进行二次发动,主要领导要主动上门做好政策解答,想尽一切办法,把柳州市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要紧盯退兵多顽疾多措并举,公安、卫健等部门要重点做好政考和体检工作,绝对不能出现因为体检人员的疏忽而造成责任退兵现象。要确保廉洁征兵,充分认清“征兵越到后面阶段,廉洁征兵工作压力越大”的实际,把廉洁征兵责任分解到每个层级、每个环节、每名人员,做到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

在柳城县调研期间,吴炜还慰问了曾参加抗美援朝、荣立过三等功,现居住在大埔镇洛崖社区的老军人莫怀明,以及居住在大埔镇六休村六休屯、一家三代均为军人、现服役于广东惠州某部队的杨淇均一家。

新闻推荐

“铁牛”为“双抢”提速

日报消息(记者阎翔、通讯员梁奕飞)18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眼下正值晚稻种植季节,柳州市各县区抢抓农时,晚稻种植工作进...

柳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留守儿童假期乐2019-08-16 09:03
猜你喜欢:
评论:(吴炜调研征兵工作时强调把好定兵关口 确保把优秀青年送到部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