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慰问困难党员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送去温暖 真抓实干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1-17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张婷婷)1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到柳江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参加并指导柳江区委常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你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尽管说出来,我们一定鼎力相助。”在柳江区进德镇龙新村,刘可走访慰问了覃素明、何桂群两位困难老党员,与她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她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共享柳州城市发展成果。同时,刘可还叮嘱有关部门多关心基层困难老党员,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柳江区委常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刘可要求,柳江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格、规范,建立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同时,柳江要抢抓撤县设区五年过渡期机遇,建好队伍、改善民生、加快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真抓实干开创柳江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新闻推荐

残 荷 □?吕镇书

虽数次读过朱自清的《荷塘月色》,然而真正见识成片的荷花,还是在2015年夏季。我去过柳江百朋镇下伦屯,那里因为有了万亩荷塘而显得风韵别致。爱莲的周敦颐,因写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名...

柳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领导慰问困难党员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送去温暖 真抓实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