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被疑出轨遭丈夫追打 女子欲跑上山躲藏 热心人帮她报警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18 10:21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罗柳军记者 范桢

实习生 韦安妮

晚报讯 8月15日13时,市民何先生报警称,他在里雍镇一条山路上碰到一名女子。女子说想去古亭山躲一躲,他便将她载到阳和大道某小区。因为担心女子不熟路而迷路,他就报了警。

柳东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来到现场,何先生告诉民警,该女子当时拦下他的车,脚上没穿鞋,还说自己被老公打了。他看到女子这副模样,就搭载了她。但现在他还有事要忙,只能帮到这了。民警看到该女子一副狼狈的样子,便询问其怎么了。

原来,该女子叫阿珠(化名),她家住在里雍镇,她在该村附近的一家小店打工。不知是怎么了,当她回到村里,有人传出谣言,称她和其他男子有暧昧关系。阿珠的丈夫听到了消息,不分青红皂白就打了她。“我害怕,就跑了出来。”阿珠说,她丈夫在后面追赶她,她才不得已跑到山上躲起来。后来遇到了何先生,就求助于他。

民警了解事情原委后,驱车将阿珠送回家。在阿珠家中,民警见到了她的丈夫阿荣(化名)。民警批评阿荣,称家暴是违法行为,况且他没有证据,就胡乱猜测阿珠和其他男子有暧昧关系,是不对的,有伤夫妻感情。

经过民警劝导,阿荣向阿珠道歉,称今后再也不会打阿珠了,阿珠也原谅了他。两人对民警耐心的调解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这些“7字头”房源很值得关注

古山居苑今年以来,柳州楼市火热依然,土地拍卖创下新高,新盘连连开,即开即售完的情况已是常态,成交量不断上升,保持着供应、成交...

柳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两癌”免费筛查2018-08-15 09:22
柳江楼盘周报2018-08-15 13:26
猜你喜欢:
评论:(被疑出轨遭丈夫追打 女子欲跑上山躲藏 热心人帮她报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