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满载碎石重卡侧翻压扁高顶篷 事发柳江区拉堡镇黄岭村 高顶篷女司机和9岁女儿不幸遇难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18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救援人员在施救。▲施救人员吊起被压扁的高顶篷。

记者 李书厚

晚报讯 昨天下午,在柳江区拉堡镇黄岭村发生可怕一幕:一辆满载碎石的重型卡车在爬坡过程中突然发生侧翻,将停在旁边的一辆高顶篷砸扁,导致驾驶高顶篷的女司机和她的女儿不幸当场身亡。

出事路段破损严重

昨天下午,记者在赶往现场的路上,看到出事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到处是坑洼和泥水,因受事故影响交通被迫中断,路边停满了水泥罐车和满载碎石的重型卡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顶篷已被砸扁,车身被碎石压住,周边散落着大量碎石,救援人员正用吊车将被压扁的高顶篷吊到施救车上,周边有大量村民围观,旁边停着一辆车架变形的重型卡车。据了解,消防人员经过破拆,从被砸扁的高顶篷内救出一名三四十岁的女子及一名八九岁的女孩,然而遗憾的是,经120医务人员现场检查证实,两人已不幸当场身亡,而将高顶篷砸扁的正是停在旁边的这辆重型卡车。

卡车后轮陷入大坑侧翻

“卡车的车轮陷下去,车辆就翻了。”村民覃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2点多,当时这辆重型卡车满载碎石,准备前往附近一处混凝土搅拌站,行驶到该路段时,卡车左后轮突然陷入路面一处塌陷的大坑中,继而导致车身往左发生侧翻,并砸中旁边的一辆高顶篷。

覃先生说,由于正在修外环路,占用了原有道路,就修了这条便道,而该便道下方以前是小河,他们怀疑便道下方出现中空导致下沉,满载碎石的重型卡车经过时压塌了路面。此外,他们估计重型卡车也处于超载状态。记者看到,事发路段为上坡路段,事发处有一个小转弯。

很多车辆超载

据村民介绍,这段道路虽然不宽,但交通却非常繁忙,由于该路通往附近一处混凝土搅拌站,每天都有大量满载碎石的重型卡车和满载混凝土的水泥罐车来来往往,这些车辆几乎都存在超载的嫌疑,以致道路被压得破烂不堪,坑坑洼洼,村民出行很受影响。记者步行近2公里到达现场时,衣服、鞋子早已被泥水湿透,可见该道路通行条件极为恶劣。

经警方初步核实,驾驶高顶篷的女子姓谭,38岁,女孩姓张,9岁,两人是母女关系。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报料人吴小姐奖励50元)

新闻推荐

基层堡垒要筑牢

禁毒工作是一场持久的人民战争,而基层是禁毒战斗的堡垒。11月10日,柳州日报社组织铁杆通讯员对柳州基层禁毒工作进行了走访...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满载碎石重卡侧翻压扁高顶篷 事发柳江区拉堡镇黄岭村 高顶篷女司机和9岁女儿不幸遇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