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男子买新电驴约朋友唱歌庆祝 喝得醉醺醺 车也忘了取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18 11:15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韦项濒

记者 叶露婷

晚报讯 市民覃先生花3400元购买了一辆两轮电动车,他约了一帮朋友一起喝酒、唱歌以示庆祝。谁知,喝酒之后他竟然忘记自己买了新车,坐出租车回家睡了一觉后,才猛然想起新买的电动车还停在路边,于是赶紧报警向警方求助。15日,记者从柳南巡警大队了解了该起警情。

“14日12点左右,我将新买的电动车停在文笔路汽车总站对面的马路边,当时可能没有锁车,我现在已回到柳江区的家中,你们能不能通知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帮查看一下电动车还在吗?”15日凌晨3时许,红光警务站民警接到覃先生的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新电动车完好无损地停在路边,经电话与覃先生联系,确认此车正是他遗忘的。

民警了解到,14日上午,覃先生在屏山大道花3400元购买了这辆电动车后,骑车途经乐群路,将电动车停在汽车总站对面的马路边。而后,他与朋友约至鱼峰路某KTV开厢喝酒、唱歌,庆祝自己买了新车。唱歌结束后,他们一帮人又到附近某餐厅吃饭。原本酒量就不好的覃先生,一时兴起喝多了,就坐出租车回到柳江区的家中。15日凌晨3时,他一觉醒来才想起电动车还停在马路边,立即报警求助。

幸好电动车还停在原地,没有任何损失。接到民警电话后,覃先生不停地向民警道谢并称马上从家里赶过来取车。

新闻推荐

“女村委干部调解现场遇害案”尘埃落定 罪犯曾水生 昨日伏法

通讯员覃柳苏韦家勉记者李澜晚报讯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昨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女村委干部调解现场遇害案”的罪犯...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拟征地公告2018-11-15 10:01
猜你喜欢:
果桑种植 培训2018-11-14 09:25
柳江 楼盘周报2018-11-14 13:19
评论:(男子买新电驴约朋友唱歌庆祝 喝得醉醺醺 车也忘了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