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全市交通秩序较好 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11 11:14   https://www.yybnet.net/

警民联手抬车

记者 张威 通讯员 韦慧

晚报讯昨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春节假期柳州市交通情况如何?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春节假期各大公园如约迎来客流高峰,因提前做好了准备,全市未出现严重拥堵,交通秩序较好,全市也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年初一市区就开始出现人流、车流高峰。马鞍山、都乐公园周边、文庙、园博园等处交通较为繁忙。交警各辖区大队根据辖区的交通情况,在各重要路口部署警力,确保车多缓行的路段有警力在现场进行指挥和疏导车辆。随后的6日至9日,柳州市天气良好,市民出行较多,各大公园、商场等出现车流高峰,龙潭公园、雀儿山公园、三门江公园等处车流量较大,部分进出市区的国道、省道也较为繁忙,如209国道、柳堡路及322国道等。交警部门为此在各乡镇设置疏导点,维持交通秩序。

在各国道及省道方面,6日出现较大出行高峰。当天,209国道、322国道均通行缓慢。当天13时许,209国道柳江区穿山镇路段一辆越野车侧翻,影响通行造成堵塞。柳江大队穿山中队民警接到报警迅速到场,并与群众一起联手抬车处理事故,短时间内就恢复了交通秩序恢复。

9日,柳州市出现较大的返程车流,交警部门与相关部门及单位联合开展空中巡航,通过巡航,交警部门发现柳州进城方向车流增多,通行缓慢。昨日,交警部门按时段实施分流措施,指挥车辆从新兴互通转宜柳高速至洛满互通上柳州北环高速,行至北环立交转回G72泉南高速柳州往桂林方向,顺利避开中间的堵点。

新闻推荐

协助调查处理公告

2019年1月22日柳州市柳江区烟花爆竹联合执法工作组在百朋镇里团村委六羊屯覃兆伞房屋查获涉嫌非法储存爆竹一批。2019年1...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全市交通秩序较好 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