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记者探访柳江区命案现场 大家都不知他为何痛下毒手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4-19 10:55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晚,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连续发生两起命案,致4死1伤。案件发生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嫌疑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为何会酿下如此惨案?4月17日,记者通过走访柳江区科技局集资房宿舍、拉堡镇黄岭村汶村屯命案现场,以及嫌疑人韦炳初位于进德镇泗浪村太平屯的家,试图了解命案的前因后果、来龙去脉。

柳江区科技局集资房宿舍见警察来了居民才知发案

柳江区科技局集资房宿舍据称是嫌疑人韦炳初最先的作案地点。

4月17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柳江区科技局集资房宿舍。此时的小区内很少有人走动。对于前一晚发生的命案,有居民称他们当晚看到有大量警察来到该小区3栋3楼调查,才知道有凶案发生。但过程如何,他们均表示不太清楚。

在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3栋3楼命案现场大门外。该民房大门上贴着3张警方封条。门口处的地板上,有多个带血的脚印。

据死者邻居介绍,被害的老年夫妇中丈夫姓覃,今年67岁,妻子姓许,今年65岁。

“16日晚10时许,小区突然来了不少警察,我才知道楼上发生命案,之前没有听到楼上有什么异常的响动和争吵。案发民房内平时住着一对退休老人和他们的儿子,两名老人平时都挺和善的。”住在楼下的一名邻居向记者介绍。

据邻居介绍,老夫妻被害,疑其子与嫌疑人存在债务纠纷引发,不过该说法尚未获得警方证实。

拉堡镇黄岭村汶村屯嫌疑人所驾SUV仍留在现场

据知情人介绍,嫌疑人韦炳初在柳江区科技局集资房宿舍作案后,又跑到5公里远的拉堡镇黄岭村汶村屯的女友老家中作案,将女友的三嫂韦女士母女杀害,并将女友的大哥张先生砍伤。

4月17日中午,记者赶到柳江区拉堡镇黄岭村汶村屯25号一民房的案发现场。这座两层楼的私房以及两座瓦房围成的院子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封锁,民房大门贴着封条,在几个入口处,均有警察在值守。

在民房不远处,记者看到一辆宝骏SUV,据村民介绍说,这辆车是嫌疑人作案后留下来的。

记者在事发现场附近找到了伤者张先生的妻子。

“我当晚由于在外面有事,晚上12时左右回到家的,一回家就发现发生了惨案。”她称,当时韦女士母女、张先生以及婆婆在家。结果韦女士母女不幸遇害,张先生也身受重伤,只有婆婆幸免于难。“韦炳初用刀砍人后,还想泼汽油烧家,后面有亲戚看到后上前阻拦。韦炳初看到人越来越多,连车都没要便仓皇逃跑,这才避免了放火烧家悲剧。”

张先生的妻子称,张家四兄妹中,最小的妹妹是韦炳初的女友,两人在一起十多年了,但是一直未登记结婚。“平时他们都在拉堡镇租房住,很少回家,上次回家的时候也是清明节回家扫墓。我们和韦炳初没有什么矛盾纠纷,也看不出他和妹妹有什么纠纷和矛盾。”

据她介绍,遇难的侄女小张刚大学毕业,刚刚结束在柳江区某医院的实习,本来是打算回家休息几天准备考试找工作,没想到就发生了意外。

进德镇泗浪村太平屯嫌疑人亲属称其很少回家

为了进一步了解嫌疑人韦炳初的作案动机,4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嫌疑人韦炳初位于柳江区进德镇泗浪村太平屯的家。

这是一座砖混结构的平房。记者看到,韦炳初家里只有韦炳初的八旬老母以及哥嫂侄女在。

据韦炳初的侄女介绍说,平时韦炳初很少回家,最近一次回家是在清明节带着女友回家过节。她只知道有人欠了叔叔的钱,对于为何他会犯案,她并不清楚,也不了解情况。

其他村民也对韦炳初犯下命案有些惊愕,称虽然韦炳初常年在外,但是平时还算好相处,根本想不到他会痛下杀手。

据《南国今报》

新闻推荐

看看这些楼盘 难道您不心动吗?

俯瞰荣和千千树泳池(资料图片)绿城·杨柳郡园林景观(资料图片)如同紫荆花装点了整个春日的龙城,楼盘中碧绿的草坪、湛蓝的泳池...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400多万元全部收回2019-04-16 09:47
评论:(记者探访柳江区命案现场 大家都不知他为何痛下毒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