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男子搬移保险箱手指被卡 消防人员及时救援将他4个手指取出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人员赶来救援。男子右手手指被卡。

通讯员 谢军军 记者 张威

晚报讯 15日上午10时许,在柳江区拉堡镇柳东路一建筑工地内,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搬移保险箱时,其右手4个手指被卡在保险箱的防盗口处无法取出,男子随即报警求助。消防人员到场后使用多种破拆工具,帮助男子顺利将手指取出。

柳江消防中队一名消防人员说,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子右手4个手指被卡在防盗口内,手背及掌心等处已有些肿胀。该男子表示,他当天来此处搬移物品,看到这个保险箱就直接把手放进去想搬走,谁知竟被卡住了。一段时间后,其右手已感觉疼痛。消防人员立即利用撬棍、无齿锯等破拆工具对保险箱进行破拆。由于保险箱比较坚硬和厚实,无法直接破开,消防人员只好对保险箱进行层层切割。

经过近1小时的救援,消防人员成功将该男子的手指取出。经检查,男子的手指有轻微肿胀,并无大碍。男子事后感谢消防人员的帮忙。

新闻推荐

行政审批服务创新升级,破解群众办事“跑断腿”难题 柳州市10项政务可“全城通办”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6月14日上午,柳州市行政审批局服务再升级,在全区率先推出“全城通办”新模式,突破政务服务事项受权限制...

柳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上接09版)2019-06-13 12:09
评论:(男子搬移保险箱手指被卡 消防人员及时救援将他4个手指取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