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男童失足落湖 救起后昏迷不醒 事发天山路天山公园人工湖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9 17:46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为溺水男童进行心肺复苏。 视频截图 事发湖边设有“水深危险”的警示牌。今报记者钟华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黄秀娟)7月18日下午1时许,在柳州市天山路天山公园的人工湖中,发生一起儿童溺水事件。一名6岁男童跟随13岁的哥哥在湖边玩耍时,不慎失足滑落湖中。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溺水男童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只见事发人工湖边漂着一只蓝色的塑料儿童拖鞋,湖岸上竖着一块警示牌,提醒游人“水深危险,请勿靠近”。湖岸边的地面上有一道红白相间的警戒线,线内便是斜斜的缓坡一直向湖水中延伸。

在距离湖边不远处的树荫下,坐着一名少年。少年告诉记者,他就是溺水男童的哥哥,今年13岁。据少年讲述,事发时他跟弟弟正在湖边玩耍,弟弟走到湖边捡东西时脚下一滑,落入了湖中。当爸爸闻讯赶来将弟弟救起,已过去了将近20分钟。弟弟一直昏迷不醒,已被救护车接到附近的医院抢救。

据了解,溺水男童姓韦,6岁半,柳江区百朋镇人,目前和父母、哥哥一起租住在距离天山公园不远的柳东路一带。小韦滑落人工湖溺水后,他的哥哥急匆匆地跑回暂住处求救。此时小韦的父母都不在家,邻居帮忙打电话通知了他的父母。当小韦的哥哥赶回天山公园找保安帮忙时,他的父亲也已赶到公园。见到小韦面部朝下地漂浮在湖面上一动不动,父亲赶紧游到湖中,将孩子拉回岸边。

天山公园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溺水男童的哥哥跑到值班室叫他帮忙,他立即跟着求助少年来到了人工湖边。这时,孩子的父亲也正好赶到。看到孩子的父亲游到湖中救人,保安和随后赶到的箭盘警务站、加合派出所民警一起来到湖边接应。男童的父亲拉着孩子游近湖岸时,警务人员跨入湖水中,将父子俩一起拉上岸,民警随即对孩子进行心肺复苏。直到120急救人员赶到,溺水男童仍一直没苏醒。

记者赶到医院,看到溺水男童小韦经过医护人员抢救,被推出抢救室送进重症监护室。截至18日晚9时记者发稿时,小韦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救治还在进行中。1

(报料人:夏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商讨公共交通问题 让大家绿色出行“有面子”

今报记者罗素玲7月17日下午,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面对面座谈会,讨论在今年年初召开的柳州市第十...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童失足落湖 救起后昏迷不醒 事发天山路天山公园人工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