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女子洗澡倒在卫生间 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疑因一氧化碳中毒所致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4-01 17: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昨日上午9时许,在柳江区进德镇某村屯,一名中年女子洗澡时疑因一氧化碳中毒昏倒在卫生间里。家人发现后迅速拨打了120和110报警求助,120医务人员来到现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救,女子仍不幸身亡。

据了解,女子姓曾,40多岁。当天早上曾女士下班回到家中,便进到卫生间里洗澡。家人见曾女士洗澡很久都没有出来,感觉到不对劲开门查看,就发现了昏倒在卫生间里的曾女士。

事情发生后,辖区警方来到现场展开调查。警方调查发现,事发卫生间里通风较差,且燃气热水器就安装在卫生间里。经法医勘验,结合现场环境,排除了案件的可能,初步判断曾女士死因为一氧化碳中毒。

(报料人吴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门前大桥下 游过一群“鸭” 探寻城市发展如何维护生态平衡

池鹭飞过紫荆花(由雀儿山公园管理处提供)在柳州看到的叉尾太阳鸟(何启海摄)在柳州看到的长尾缝叶莺(何启海摄)雀儿山公园湿地全...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台湾长果桑上市2020-03-25 08:59
评论:(女子洗澡倒在卫生间 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疑因一氧化碳中毒所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