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环广西”自行车赛柳州段交通管制真的很严 23日出行请看清管制路段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21 21:3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3日,柳州将迎来“环广西”自行车赛柳州段的比赛。届时,来自世界排名前20的18支顶级职业车队,将以平均时速70公里的速度完成比赛。而作为世界顶级、亚洲唯一的公路自行车巡回赛,对赛道的交通保障自然非常严格,需要提醒的是,那些管制的路段真的不能走。

目前,柳州交警已经发布了部分路段的交通管制,届时对柳州市民的出行还是有不小影响。10月20日下午,交警部门专门对管制区域进行了解读,告诉大家交通管制以后,怎么走才不容易被堵在路上,特别是下面提到的区域,请大家留意。

23日上午9时-12时:

东堤路、沿江路(壶东大桥东匝道至高新二路)禁止车辆通行。

交警分析:不少车主会根据就近原则借道海关路绕行,海关路、潭中东路车流会增多,车辆只能通过海关路口、桂中大道路口上下壶东大桥(以下简称三桥),这两个路口交通压力大。

交警提醒:届时交警部门会通过信号灯分流车流,为确保主干道交通,交警部门会优先保证潭中东路上下三桥的直行时间。届时,海关路口左转配时就会减少,车辆从海关路口左转上三桥,就需要等待更长时间。

交警建议:从海关路口右转上三桥没有问题,但如果由海关南路左转上桥,建议车辆到桂中大道路口等候会比较容易通行。

23日上午9时以后:

文昌大桥东匝道禁止通行,蟠龙路窑埠古镇路口实施分流。

交警建议:蟠龙路的车流要上下文昌大桥,可走柳东路。但遇车流太大时柳东路也会进行管制,车辆只能从柳东路往时尚1966内的道路,行至时尚1966正门的文昌路分流。届时,交警会打开文昌路上的中央隔离栏,供车辆左转上桥,及往晨华路方向通行。

23日上午10:10-12:10:

桂柳路口(独静路口)—三门江大桥—新柳大道全线管制。

交警分析:可能一些车辆会试图绕行其他线路去往新柳大道,但无论车辆从桂柳路口还是绕至西江路口,或者从古亭山三门江路口以及走高速从雒容收费站下,都是进不了新柳大道的。这些路口都有交警实施管制,雒容收费站在管制时段内,车辆只能上高速,不能下高速。

交警提醒:在形成封闭圈的新柳大道内,道路两侧的居民、车辆也不允许横穿马路,在管制的两小时内,路北的只能在路北片活动,路南的只能在路南片活动,对于24小时生产的沿路企业,想要临时运输物料也是不允许的,最好提前准备好2小时物料,做好生产计划。而沿路居民可以围观自行车赛,但不能出行。

22日下午至23日上午10时许:

东晋大道—西江路—静兰路—文昌路—康顺路—文兴路—东环大道万达嘉华酒店有交通管制。

交警提醒:主要是参赛选手在南宁赛区完赛后,从南宁转场至柳州,上述管制路段是参赛选手到柳州的路线。

22日晚上至23日上午10时:

东环大道文昌路V8路口至文兴路路口的万达嘉华酒店门前路段,机动车道半幅封闭,用于停放100多辆比赛用车和保障车辆。

交警提醒:封闭道路的另半幅机动车道,将改为双向两车道通行。预计23日早上早高峰时段,这一改道路段会发生拥堵,建议在23日早上尽量避开这一路段出行。今报记者岑琴

附:“环广西”柳州-鹿寨-桂林赛段(10月23日)

比赛线路:柳州市民广场(起点)—东堤路—沿江路—环江滨水大道—三门江大桥—新柳大道—鹿寨县广场路(往北)—建中西路—建中东路—大桥路—鹿寨大桥—县道X603—省道S306(往北)—临苏路—万平路(往西)—凤凰路—桂林市临桂区一院两馆东广场(终点)

新闻推荐

世界顶级车队 演绎广西山川 ——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柳州篇

“柳州柳刺史,种柳柳江边”。从古至今,名称和行政长官名字联系得如此紧密的城市,没有几座。柳州城的名称同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柳宗元密切关联,足见柳州的历史文化底蕴。可是,1000多年前,柳宗元到柳州为官...

鹿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鹿寨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广西”自行车赛柳州段交通管制真的很严 23日出行请看清管制路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