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2018柳州足协贺岁系列赛迎来重头戏 中年足球赛又有新战场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7 11:56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柳州市第九届中年足球联赛激烈争夺的场面

每逢岁末年初,柳州的足球爱好者就习惯于在足球场上开展激烈的争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从上月起,由柳州足协主办的贺岁系列赛就先后进行了U45和元老的比赛。前天晚上,贺岁系列的重头戏——“华喜口腔”杯中年赛又在一片热烈的喝彩声中揭开帷幕。20支来自柳州市各个阶层的中年足球队伍齐聚原静兰水上运动基地八人制足球场(现为柳州足协训练中心),在华喜口腔足球宝贝们劲歌热舞的助威下展开了新一轮的争夺。

○○记者 张拥军

新人新队新气象

揭幕战由刚刚获得第九届中年足球联赛亚军的华喜口腔队迎战名不见经传的天正老友队。其实,仅仅六个月前,华喜口腔队也是作为一支新军横空出世,不过,他们的精彩表现一直持续到中年联赛结束,最终他们以升班马的身份夺得亚军。按说,获得亚军应该非常满足,但是对于兵强马壮的华喜口腔队来说,第一才是他们惟一的目标。因此,这次贺岁杯赛,华喜口腔队志在必得。

不过,天正老友们显然并没有被对手的亚军称号吓倒,开场不到7分钟,后卫张建华就在禁区外突施冷箭,对方守门员措手不及,天正老友队拔得头筹。细看之下,天正老友队也有多名刚够年龄的新人,战斗力不弱。毕竟是亚军队伍,华喜口腔队缓过神来,迅即展开了反攻,中年联赛的最佳射手张凯连下两城,很快将比分反超。天正老友队不甘示弱,后卫张建华再次前插出其不意地攻进一球,上半场,华喜口腔队以4比2领先交换场地。下半场的比赛基本在华喜口腔队的掌控之中,他们对对手不再客气,全力发起进攻,再下两城,最终比分为6比2,华喜口腔队赢得开门红。

强队如林 突围不易

首战获胜只是冠军路上的第一关,华喜口腔队想首尝冠军滋味却不是那么容易。本届贺岁杯赛,集中了预选赛和正赛的多支队伍,其中就有华喜口腔队的“死对头”——城市中心仓队。城市中心仓队和华喜口腔队一样,去年也是以升班马的身份打入了中年联赛的总决赛,不同的是,城市中心仓队在循环赛和总决赛的两场比赛中都是在落后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之后两次都在点球决战中战胜对手。据了解,为了在今年的赛事中继续保持优势,城市中心仓队同样吸收了几名新人。预计这两个老对手将有一番恶战。除了以上两支队伍有望问鼎,正泰电工、杰钊贸易、大富置业、兄弟联等球队也是拦路虎,还有多支没有机会在中年联赛正赛上亮相的球队或许会制造一些麻烦。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贺岁杯赛出现了鹿寨的一支球队,这也是县份的中年足球队首次参赛。此外,与中年联赛不同,贺岁杯赛第二阶段为单淘汰赛,稍有不慎就有可能爆出冷门,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阶段的精彩赛事。

华喜口腔 义不容辞

作为中年联赛的补充,这次贺岁杯赛再次得到了柳州华喜口腔门诊部的大力支持。在开幕式上,柳州华喜口腔门诊部负责人张华喜激情满满地表示,中年人是社会的中坚力量,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一个锻炼和交流的平台给中年人进行比赛,既可以帮助他们减压,又强健了身体,这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义不容辞的事。张华喜先生还表示,只要柳州足协继续举办这项赛事,华喜口腔队就会继续给予最大的支持,让中年联赛这项柳州群众体育的经典赛事办得更好更红火。

据悉,本届贺岁杯中年赛赛期横跨春节,从1月15日起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结束,比赛将全部安排在原静兰水上运动基地八人制足球场(现为柳州足协训练中心),比赛时间为每周一二三六日晚上以及周六周日下午,欢迎广大球迷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新闻推荐

鹿寨镇跻身全国千强镇

本报鹿寨讯在近日发布的“2017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中,鹿寨县鹿寨镇位居第524位,比上年进了5位。据介绍,该榜单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城市...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拍 卖 公 告2018-01-13 16:12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柳州足协贺岁系列赛迎来重头戏 中年足球赛又有新战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