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占道经营还拒绝配合执法 女店主被行拘10日并罚款500元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08 12:3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肖宇

晚报讯占道经营本来就不对了,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多次提醒后,女店主黄某依然不肯整改。3月2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雒容中队执法人员执法过程中,黄某竟然将盛有热水的蒸锅掀翻还殴打执法人员。目前,她被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

黄某在雒容镇荣庆路开有一家馄饨店。由于其将蒸锅、箱子等物品摆放在店外超出了经营范围,已涉嫌违章占道经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雒容中队执法人员就此曾多次告知黄某,但黄某一直没有进行整改。事发当日,执法人员再次例行检查时,发现黄某依然存在上述现象,便依法整治执法,然而,黄某拒绝配合执法。

在工作人员执法过程中,黄某将盛有热水的蒸锅掀翻,热水溢出,导致一名执法人员的左脚背被烫伤。而后,就在执法人员准备驾车离开时,黄某上前拉住车子不让执法人员离开。执法人员上前拉开黄某,谁知黄某一转身打了执法人员一巴掌,导致另一名执法人员头部受伤。随后,雒容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近日,记者从雒容派出所获悉,黄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已被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

新闻推荐

柳州市开展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工作 拟报成团大米等七个特产

日报消息(记者荣瑶)从市质监局获悉,近日,柳州市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工作,今年柳州市各县区拟申报成团大米、鹿寨砂糖橘、融安河边鱼等7个地理标志产品。目前,柳州市正以大力推进“...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占道经营还拒绝配合执法 女店主被行拘10日并罚款500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