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千名骑手预热2018“环广西”赛

来源:玉林日报 2018-09-22 07:21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广西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柳州站)热闹开启。

骑行天下,醉美广西。随着2018“环广西”进入开赛倒计时,广西多地将上演“环广西”预热赛。9月21日,2018年广西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柳州站)就在柳州市市民广场热闹开启。

据悉,柳州站比赛是2018“环广西”预热赛的首站比赛,设置了业余公开组及群众骑行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区内各地自行车骑手及爱好者1100多人参加。选手们通过欢乐骑行和赛道竞技的方式,为“环广西”正赛预热。其中竞技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决出名次。

柳州站比赛线路总长63公里,选手从柳州市市民广场出发,途经东堤路、沿江路、环江滨水大道、三门江大桥、新柳大道、新柳大道延长线、飞鹿大道、飞鹿立交桥,最终抵达终点鹿寨县城广场,赛道沿途山水相间、风景秀丽。选手们在充分体验了“环广西”赛道的魅力及自行车运动竞技乐趣的同时,感受着大自然的壮美。

经过比拼,柳州站团体赛冠军归属柳州一队,柳州二队紧随其后收获亚军,季军则被柳州户外协会乐至车队夺得。男子个人赛方面,冠军被长沙顺时针车队车手陈凯以1:29:51.63夺得,柳州二队车手曹建华用时1:29:58.22收获亚军,季军陈贻恩和冠军同属长沙顺时针车队,用时1:30:37.91。

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于10月16日至21日在广西北海、钦州、南宁、柳州和桂林开赛。每站决出团体前三及个人前三,最终凭借五个站总积分进行排名,决出最终赢家。

柳州站比赛结束后,“环广西”预热赛南宁站、桂林站、北海站及钦州站比赛将分别于9月22日、26日、28日和10月8日相继举办。“环广西”预热赛的举办是正赛前各赛段筹备工作的检验,同时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参加大型赛事的机会和平台,营造欢乐和谐的活动氛围,助力“环广西”,为正赛的成功举办进行充分的预热和助威。(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15批次食用农产品抽检不合格重金属和农残超标仍是不合格主因

9月13日,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曝光了一批抽检不合格食用农产品,不合格原因主要为重金属超标或农药残留超标。此次监督...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韦永丽回家了2018-09-15 09:57
村美民乐产业兴2018-09-21 09:42
猜你喜欢:
警方追回全部赃款2018-09-18 10:24
评论:(千名骑手预热2018“环广西”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