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撞见“女神”与“情敌”约会心不爽 男子报卖淫嫖娼假警被拘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06 11: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余瑞贵

晚报讯看到心仪的对象从朋友家走出,男子李某心生醋意。他先是拦下了心仪对象熊女士,被劝阻后,竟报警谎称有一男一女在卖淫嫖娼,希望公安机关前去处理。最终,李某付出报假警的代价:被行政拘留5日。

4日凌晨,雒容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有一男一女在卖淫嫖娼,希望公安机关介入处理。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雒容镇果园村,找到了报警男子李某。李某带民警找到他所称的卖淫嫖娼对象——覃先生与熊女士。然而,当民警将三人带回所里了解情况,发现事实并不如李某所称,而是另有其事。

李某、覃先生、熊女士均是鹿寨县人,现均在雒容镇打工。李某与覃先生是邻居兼朋友,两人共同租住在雒容镇果园村某住宅楼,李某住在一楼,覃先生住在三楼。今年40余岁的李某,一年前认识了同龄的熊女士,当时,李某对熊女士表示了爱慕之意,但被拒绝了。巧的是,大约三个月前,覃先生通过网络认识了熊女士,目前两人正尝试着进一步发展。

3日晚上,李某在外喝了点酒,回到家时恰好撞见熊女士与覃先生从楼上下来。想到自己也追求过熊女士,李某心生不爽,于是上前纠缠,不让熊女士离开,此举被覃先生制止。李某离开后,谎称有一男一女在卖淫嫖娼,向警方报了案。

在现场,李某承认了谎报警情。了解到事情经过后,警方依法对李某处行政拘留5日。

新闻推荐

化解纠纷 握手言欢

鹿寨县鹿寨镇石路村平地屯村民林钊与本屯村民韦庭标因鹿导公路征地涉及的开荒地被征用发生纠纷,经鹿寨镇调解委工作人员组...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村民生活越来越好2018-11-06 09:44
评论:(撞见“女神”与“情敌”约会心不爽 男子报卖淫嫖娼假警被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