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事业单位招考报名昨天截止 所报岗位不能开考 可于26日改报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4-18 10: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冼冰

晚报讯 2019年柳州市事业单位招考报名于昨天17:00截止,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截至报名结束,共有15891人报考柳州市事业单位,13941人审核通过(审核工作持续到18日17:00)。据悉,如所报岗位因达不到开考比例不能开考的,可于4月26日9:00-17:00期间改报其他岗位。

2019年柳州市事业单位招考计划招聘755个岗位1053人,其中定向招聘随军家属10个岗位10人(注:鹿寨县不参加今年全市统一公开招聘)。今年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竞争激烈,最热门岗位竞争比例达197:1。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岗位报名动态,截至17日13:00,报名人数排名第一的岗位是柳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工勤技能岗,计划招聘2人,报名并通过确认272人;其次是柳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食品、药品检验员岗位,计划招聘5人,报名并通过确认202人;第三是柳州市鱼峰区白沙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专技岗,计划招聘1人,报名并通过确认197人。

但也有一些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截至17日13:00,有柳州市广播电视台摄像记者岗位等258个岗位尚未达到开考比例。截至17日17:00,共有69个岗位因无人报名须取消110个招聘人数,其中,市直和城区41个岗位共51人,四县28个岗位共59人。

报考人员需及时关注,如所报岗位不能开考的,将由资格审查单位(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及时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接到资格审查单位通知后,可于4月26日9:00-17:00期间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成功的人员,还需及时关注并缴费,若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网上缴费时间截至4月19日17:00。

新闻推荐

盼望回家道路早日畅通 公共场所提倡文明和谐

热线值班张捷盼望回家路不再“肠梗阻”手机尾号为9767的黄先生昨天来电:潭中高架桥底通往跃进三区的居民下班回家每天都遭...

鹿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鹿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植树造林正当时2019-04-16 09:47
紫荆花开景更美2019-04-16 09:47
猜你喜欢:
评论:(事业单位招考报名昨天截止 所报岗位不能开考 可于26日改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