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柳东“5字头”千亩大城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4-19 16:01   https://www.yybnet.net/

香颂·蔚澜半岛项目效果图

(上接第21版)

楼盘:香颂·蔚澜半岛

项目位置:柳州市柳东新区新柳大道北侧

主力户型:65~108㎡

均价:5500~6000元/㎡

交付时间:2020年9月30日(12号及13号楼)

记者点评:

1.品牌香颂,千亩大城

项目为远道地产打造继香颂大道、香颂e公馆之后,柳州“香颂”系列的第四城。远道地产10年精铸,以精工品质赢得万千业主信赖。项目占地近千亩,规划建筑面积130万平米,现代法式风格,未来将拥有1.5万户,近5万人居住的创想大城。

2.精工品质,超高赠送

香颂·蔚澜半岛法式建筑园林风格,主推户型各个空间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户型南北通透双阳台,采光充足,空间布局合理,做到干湿分离、动静分离,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居住舒适度好。户型赠送面积比较大,户型实用率在89%~95%以上。

3.0~100岁全生活体系,在这里创想一生

项目基于千亩创想生活圈的定位,未来将打造全龄乐享的生活情景,涵盖12公里滨江步道、渔人码头、邻里中心、星空图书馆、大地艺术公园、童心童梦园、国际幼儿园、社区小学、健康颐养中心、运动休闲中心等配套,为业主打造一个0~100岁全龄全生活体系。

4.立足柳东新区,打开城市的未来画卷

香颂·蔚澜半岛正处柳东新区,柳州与鹿寨中轴线上,速达柳东的同时,无缝接驳城心生活圈。享受柳东新区配套,囊括7所大专中院校,小初高优质学府,以及园博园、儿童医院、会展中心、新青少年宫、新市图书馆、卡乐星球等优质资源,构筑10分钟城市缤纷生活圈。

筑梦龙城,共赢天下

2019年柳州今置业人才招聘正式启动

业内福利最好,月月有奖励,年年国外游,快速晋升制度,让你迅速成为公司骨干。

在今置业,让你赢定同龄人!

应聘电话:15177186014覃总监

岗位人数

市场专员50人

渠道专员10人

电商专员10人

新闻推荐

鹿寨警方重拳整治村屯乱点

■法治一线本报鹿寨讯(记者/周珂通讯员/何吉云)“一组负责抓捕钟某亮,二组负责抓捕钟某兆,三组负责抓捕陈某喜,四组负责抓捕陈...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紫荆花开景更美2019-04-16 09:47
评论:(柳东“5字头”千亩大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