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孕妇就医遭洪水阻挡 鹿寨县消防部门及时将其送医治疗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将孕妇扶上橡皮艇

通讯员 雷阳 王晨晨

记者 张威

晚报讯 13日上午8时许,鹿寨县黄冕镇古赏村沙滩屯一名孕妇突然身体不适需要就医,但进出该村屯的唯一道路被洪水淹没。消防部门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驾车赶至事发现场,再用船接孕妇上车,及时将其送医治疗。

记者从市消防救援支队鹿寨大队了解到,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携带橡皮艇、救生衣等器材迅速到场展开救助。消防队员发现,由于该村屯唯一的进出道路地势较低,河水上涨后已经将道路淹没。经测量,水深约3米,必须驾船渡河才能到对岸,两岸相隔约100米。而且水流较急,水面上还有许多漂浮物。此时,对岸那名孕妇已经出现阵痛,情况紧急,消防队员迅速驾驶橡皮艇绕开水面漂浮物逆流而上,约5分钟后成功到达对岸。

随后,消防队员给孕妇及两名家属穿上救生衣,将她们扶上橡皮艇,沿原路线返回对岸。顺利上岸后,孕妇被安全送往医院治疗。

新闻推荐

车上“朋友”全是陌生人 鱼峰区多部门联合查处非法营运行为

整治现场日报消息(通讯员欧霓报道摄影)未取得营运资格,不得从事客运经营。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鱼峰...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孕妇就医遭洪水阻挡 鹿寨县消防部门及时将其送医治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