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车上都是“朋友”?其实互不认识 有关部门联合执法,查获两辆非法营运车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调查车辆情况

通讯员欧霓

晚报讯 未取得营运资格,不得从事客运经营。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鱼峰区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组成联合整治组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近日,有市民通过12319热线投诉反映,屏山大道马鞍山附近有车辆从事非法营运,希望相关部门处理。6月14日晚10时许,联合整治组在屏山大道巡查时发现一辆可疑的白色小车由西向东行驶,车上坐满了人。执法人员拦下车辆后查看司机相关证件,并进行例行询问。司机戴某称,坐在车上的都是自己的朋友,顺路一起回家,自己并没有从事营运活动。但车上“朋友”的回答则让戴某彻底露馅了。经了解,车上人员互不认识,见戴某在路边“招呼”,他们就上车了,每人交了30元的车费打算回鹿寨。戴某眼看蒙混不过去,只好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并接受处罚。

约10分钟后,又有一辆黑色SUV被执法人员拦下,车主主动承认与乘客约定了车费,到目的地再支付。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违法车辆。

执法人员提醒,非法营运车辆俗称“黑车”,严重侵害消费者利益。希望广大消费者乘坐合法车辆出行,确保自身安全。如发现相关问题,市民可通过12319热线或“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

新闻推荐

今明两天“天公”又发威 柳州市或将再现雷暴天气

记者李劼晚报讯连日来,受高空槽、低层切变线及低空急流共同影响,柳州市出现了中北部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南部中到大雨...

鹿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鹿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香颂·蔚澜半岛2019-06-12 13:18
猜你喜欢:
评论:(车上都是“朋友”?其实互不认识 有关部门联合执法,查获两辆非法营运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