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自建工厂,让全屋定制插上腾飞的翅膀 柳州市家居建材市场走笔(二)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6-0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纬霖定制家具生产车间工作中定制家具生产车间

现在走访柳州市的家居建材市场,“全屋定制”或许是出现最频繁的关键词之一。这几年,随着个性化消费的兴起,全屋定制家具也成为一种潮流。如纬霖定制家具(柳州市俊辰家具有限公司)等这种自建有工厂的本土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则成了这一潮流在柳州市发展的有力推动者。

自建工厂促进发展

在建材市场设形象店、建销售点,拿到订单后到工厂生产,这是全屋定制家具企业的基本模式。当然,有的企业需要外包工厂帮助生产,有的则自建有工厂,纬霖定制家具就属于后者的代表之一。

走进柳州市家居建材博览中心,“纬霖定制家具”的招牌十分抢眼。这里其实只是他们的一个网点和展厅,而其生产的场地则在另一个地方。展厅里展示着衣柜、橱柜、书柜、衣帽间等全屋定制所包括的系列产品,让精美的产品和精湛的工艺通过情景化的展示,营造出高雅舒适、精致简约的格调,消费者可以从这里了解到其产品的质量、品位、整体效果和全屋定制的便利,最后洽谈成交。

纬霖定制家具创始于2008年,拥有一大批专业的设计和生产人员,拥有高效率的安装队伍,也有热情而真诚的销售服务团队。此外,其还拥有先进的全自动数控机、全自动封边机及打孔设备等设备。而走进其位于柳州市的生产车间,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数台先进的设备。在这里,大部分工序都通过机器完成,人工只是辅助。由于拥有先进的设备,加上生产企业也是自有的,纬霖定制家具在产品的多元化、成本和速度上都具有很大的优势。

2017年,全屋定制在柳州市开始爆发,纬霖定制家具也开始迎来高速发展期。现在除了柳州大本营之外,纬霖定制家具已经进军玉林、来宾等地的市场,现有的生产车间已满足不了发展的需要,其已在鹿寨拿地30亩,准备建设新的生产中心,目标是走出广西。

全屋定制热潮不减

全屋定制不但可以根据不同业主的要求以及生活习惯进行优化设计,更重要的是能使家具和房屋的整体装修风格更加协调。

在成品家具时代,很多时候家具在市场展厅中看着分外喜欢,但是一搬到家里就感觉不协调,不是与空间不符就是在整体的装修风格方面差强人意。正是这样的原因,2017年后,一批有前瞻性的柳州本土全屋定制家具企业开始顺势崛起。在他们的统筹下,各种家具都会按照户型及业主要求精心设计、精心制作,从而适合不同群体的需求。“当然,全屋定制家具对企业来说,提高了要求、升高了门槛,这不仅仅需要企业有雄厚的经济实力,而且从设计到生产、加工以及销售服务过程中都不容有差错,也就是必须重视产品品质以及保证服务水准。”市建筑装饰协会胡秘书长说,纬霖定制家具于6月2日已被纳入协会成为会员单位,也正是充分考虑了其技术、产品的科技含量和质量。

据市建筑装饰协会蒋秘书长介绍,在其协会中不乏和纬霖定制家具一样拥有自己工厂的柳州本土全屋定制家具企业,如嘉蒂斯家具等。据了解,成立于2011年的嘉蒂斯家具是集板材生产、家居产品开发销售、渠道建设整合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面积达30000平方米的制造厂房,安装有14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2017年,该公司开始推出“全屋定制+软装”的一站式服务。

现在在柳州,一些老牌的家具企业也开始进军全屋定制领域。如南荣家具、西柳源木世家等,也都在依托自有生产企业的优势推出全屋定制,追随潮流发展。正是这些生产企业的顺势而为,让全屋定制家具这一新的消费形式在柳州市得以更加健康地发展。(韦健 文/图)

新闻推荐

鹿寨 整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本报鹿寨讯近段时间,鹿寨县多部门联合依法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货车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企业转型稳就业2020-06-02 13:57
猜你喜欢:
种蔬菜促农增收2020-06-02 09:44
评论:(自建工厂,让全屋定制插上腾飞的翅膀 柳州市家居建材市场走笔(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