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俯身保洁“地干净” 组团赛出“精气神” 柳州市第24届广西环卫工人节气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柳州晚报 2020-10-21 12:33   https://www.yybnet.net/

编前语

不管日晒雨淋,还是寒冬酷暑,或是抗疫期间,大街小巷总能看到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他们或清扫路面,或清洗街道,或清运垃圾等,他们每一次付出,城市都会更加洁净。今年10月26日是第24届广西环卫工人节,在此,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提前向环卫工人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柳州晚报》今起推出“关爱环卫·共建共享美丽柳州”专题报道,呼吁全社会都来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及其劳动成果。

记者 张捷

通讯员 韦志鸿

晚报讯 发球、垫球、二传、扣杀……10月17日、18日,市环卫处组织开展第24届广西环卫工人节气排球比赛,来自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市环卫处、五城区环卫所、柳西环卫所、水上保洁所、阳和环卫、柳东环卫,及柳城、融水和鹿寨环卫站的上百名环卫职工,分成14支队伍参加比赛,通过体育竞赛活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进一步加强环卫系统向心力、凝聚力、协作力及战斗力,柳州市8000多名环卫职工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清洁城市工作中。

据了解,为庆祝第24届广西环卫工人节,展现环卫精神,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市环卫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此次活动,通过活动培养环卫工作者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大家自强不息、奋力拼搏。

17日上午,在市篮球训练基地,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支环卫队伍派出精干力量,昔日的环卫保洁员、垃圾清运车司机等人员换上运动服,队员密切配合,通过发球、垫球、二传、扣杀一连串动作,展现出环卫人的“精气神”,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记者采访获悉,14支队伍分成3个小组比赛,实行先小组循环赛再交叉淘汰赛制,最终阳和环卫、柳南区环卫所、柳西环卫所、市环卫处分获前四名。

参赛队员代表表示,此次比赛很有意义,大家利用业余时间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大家将继续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环卫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环卫工作中,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环卫服务。

新闻推荐

“今天,我想换一种方式救人” 柳州95后女护士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女护士小蓝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今报记者佘玉冰文/图10月14日上午,22岁的壮族姑娘小蓝躺在柳州市工人医院特需病房里,接受...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景区增添廉文化2020-10-13 10:16
猜你喜欢:
双节慰问送温暖2020-10-13 10:01
评论:(俯身保洁“地干净” 组团赛出“精气神” 柳州市第24届广西环卫工人节气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