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满屋存放烟花爆竹竟敢在里面烤火抽烟 鹿寨警方一夜端掉3个非法烟花爆竹仓库5名涉案嫌疑人悉数落网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1-29 14: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宋波)近日,鹿寨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雷霆出击,一举端掉3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地下仓库”,查获“黑炮私炮”共计1800余件,初步估算案值达30余万元,涉案的5名嫌疑人均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3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仓库都隐藏在县城近郊的村屯中。民警获取线索后,经缜密侦查锁定了目标。1月25日晚8时许,在嫌疑人罗某东、韦某莲、彭某林、陈某聪来到他们设在新胜村长冲屯的两个地下仓库取货准备送给客户时,民警一举将他们成功抓获。

现场看到的情况,让久经战阵的办案民警也吃惊不小:在一幢两层楼的民房里,房主及其家人居住于二楼,一楼的两间狭小毛坯房则被嫌疑人用作仓库,里面满满地囤积了烟花爆竹。而在这幢民房对面的一间平房里,隐藏着另外一个仓库,里面同样一箱摞一箱地堆满了烟花爆竹。两处地下烟花爆竹仓库均无任何消防设备,其周边是民居和厂矿企业,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

次日凌晨2时许,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又在飞鹿大道东延长线旁的十里亭村,查获1个非法存储烟花爆竹仓库,抓获违法嫌疑人彭某意。令人震惊的是,该仓库就设在彭某意住处的一个房间里,而其住处的堂屋竟然有一个用于取暖的火盆,地上散落着许多烟头。

经讯问,彭某意、罗某东、韦某莲、彭某林、陈某聪5人对他们参与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们供认,这些烟花爆竹都是从外地购进的,打算在春节期间转手贩卖牟利。

目前,彭某意、罗某东、韦某莲、彭某林、陈某聪5人因涉嫌非法经营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2

新闻推荐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1年1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一)任命:雷震为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民族工作委员会主任;钱健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桂中县市天气预报2021-01-21 13:42
猜你喜欢:
评论:(满屋存放烟花爆竹竟敢在里面烤火抽烟 鹿寨警方一夜端掉3个非法烟花爆竹仓库5名涉案嫌疑人悉数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