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市职称评审工作开始了要申报,先完成今年的公需科目“互联网+”考试往年4个科目的在线学习与考试也同时开放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5-25 16:35   https://www.yybnet.net/
申报范围和对象

2017年度柳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已经开始了,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按时申报,并注意完成今年的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学习考试任务。

符合条件(条件见附表)的柳州市各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应通过其所在单位申报。已在柳州市各级人才市场办理档案托管的,可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填写基层单位考核推荐意见后,通过各级人才市场推荐申报。

对于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要求,按照《关于调整我区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要求的通知》(桂人社发【2017】4号)执行,即中初级职称评审及基层申报人员参评不作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要求,高级职称评审对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

特别提醒,专业技术人员应完成2017年度公需科目学习任务,并提供相关合格证明材料。今年的公需科目为“互联网+”开放合作,培训对象自行登录广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网络培训管理系统(http://guangxi.chinahrt.com),在线完成学习和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系统还开放往年4个科目的在线学习与考试。

今年,全市各系列申报评审均统一使用职称信息化评审管理系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5月至6月为个人材料准备和申报阶段,7月为单位公示、审核推荐,各系列人事(职改)部门汇总审核、呈报阶段。高级工程师、卫生系列副高级、高级教师接收申报材料时间另有规定。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由各系列(行业、单位)职改办确定,原则上应于11月下旬前完成。

今报记者谢永辉

申报范围和对象

1  在柳州市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中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与用人单位已建立一年以上人事(劳动)关系,符合广西专业技术资格相应系列或专业申报条件的;

2  不在柳州市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中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但其户口在柳州市或人事档案托管在柳州市各级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一年以上的;

3  除实行评聘结合的系列外,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达到退休年龄的专业技术人员,今年仍可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

注:  除符合相关文件规定并按照审批程序办理了延长退休年龄手续者以外,2016年12月31日以前已办理退休手续或已达规定退休年龄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得申报。

新闻推荐

阳和新区五措施深化国地税合作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国税局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加强国地税合作的有关要求,积极与地税部门协调沟通,通过强化“联合办税、联合执法、联合管理、联合服务和联合权益保护”等五项措施,深化国地税合...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市职称评审工作开始了要申报,先完成今年的公需科目“互联网+”考试往年4个科目的在线学习与考试也同时开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