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加油,孩子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7-2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小记者段家鹏

【柳南区实验小学三(7)班】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妈妈的一句话:“加油,孩子。”

记得有一次,我语文考得特别惨,都不知道晚上回去怎么面对妈妈,一整天都无心学习。

到了晚上,我忐忑不安地从书包里拿出试卷,小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今天考砸了,对不起,不过我向您保证下次一定会努力考好。”

刚开始,妈妈是阴着脸看着我的试卷,我以为她会大发雷霆的,没想到慢慢地她的脸由阴转晴,既没有骂我,也没有打我,而是语重心长地说:“儿子,其实很多题目你不应该错的,只要你平时认真学习,多做课外练习,多看课本,在考试前好好复习,这样考试就不会丢那么多分了,知道吗?”

“嗯,知道了,我以后一定改。”我连忙回答。这时,妈妈用手抚摸着我的头,意味深长地对我说:“一个人如果能找出自己的错误和发现自己的弱点,并且能及时改正和努力,就一定会不断进步。孩子,妈妈相信你,加油!”听着妈妈的话,心里感觉暖暖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从此,妈妈的这句“加油,孩子!”就一直鼓励着我。

新闻推荐

家住23层的老汉自己坐电梯,却让狗爬楼梯,然后一层层地唤狗 高楼电梯层层停 只因有人“奇葩遛狗”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陈曦)7月20日一早,家住柳州市北雀路的覃女士前往柳北巡警大队求助,反映小区有人“奇葩遛狗”,害苦了住在同一栋楼的邻居。究竟如何“遛狗”,会让邻居们叫苦不迭?白沙便衣中...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油,孩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