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司机疲劳驾驶 货车高速侧翻 28吨冷冻海鱼需重新装车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5 16:3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显巧通讯员伍谢权)9月24日清晨近7时,柳南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一辆大货车发生侧翻事故,装着28吨冷冻海鱼的集装箱倒在地面,车上两名司机均受伤送往医院,大货车车头基本报废。

事故具体地点位于柳南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过新兴收费站约1公里处。据悉,贵州籍司机何某当天驾驶一辆浙江牌照的大货车,行驶至上述路段时,车辆冲出道路右侧的水马和水泥墩,进入与路面落差约1米的施工地带,发生侧翻。

据介绍,车头在事故中挤压变形,车上两人都40多岁,均为大货车司机,事故发生后受伤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大货车上还有重达28吨的冷冻海鱼,因为装在集装箱内密闭性较好没有散落出来。据悉,该货物是打算从防城港运往安徽合肥的,当天下午,货主联系其他车辆将这批冻鱼过货带走。

初步判断,事故原因为疲劳驾驶。2

新闻推荐

八旬翁摔倒受伤 好心群众帮报警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闵园珍)9月22日晚,84岁的韦先生从融安搭车回柳州,下班车后不久,他突然摔倒在地,头部受伤,幸得好心群众及时报警救助。22日晚8时许,老人被送往柳铁中心医院后,由于无法联系上其...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龙城即将结束汛期2017-09-24 18:41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疲劳驾驶 货车高速侧翻 28吨冷冻海鱼需重新装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