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时尚大妈”贪慕虚荣 7天两次偷了同家店 被行政拘留后痛哭流涕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5 16:3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罗兴)57岁女子陆某在7天时间内,两次“光顾”位于柳州市八一路的一家服装店,将看中的衣服裙子塞进手提包内。9月22日下午,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巡警大队箭盘便衣中队民警,在北雀路某小区布控,将嫌疑女子陆某抓获。

今年57岁的陆某退休后爱好穿衣打扮,是小区的“时尚大妈”。9月15日上午8时许,陆某在柳州市人民广场跳完舞,想起第二天要跟几个好朋友聚会,准备去买一件新衣服。上午10时许,她来到八一路某服装店,看中一件衣服和一条裙子,都标价139元。陆发现身上没带够钱,看到店内只有一名员工在忙,而且客人比较多,她顿起贪念,趁店员不注意,将衣服和裙子塞进随身携带的手提包内匆匆离开。

陆某回到家中将衣服和裙子的吊牌剪掉,次日穿上新衣服参加聚会,朋友们都夸她有品味,她心里美滋滋的。

当天,该服装店关门打烊,员工一清点,才发现少了一件衣服和一条裙子,急忙报了警。鱼峰巡警大队箭盘便衣中队民警了解警情后,及时赶到店内调取了监控。根据视频追踪,民警发现盗衣服的嫌疑女子陆某,住在北雀路某小区。

9月22日上午,陆某又来到这家服装店。趁店员不备,将店内一件衣服塞进自己的手提包内。当班店员及时察觉,当场让陆把衣服归还。因这名店员与15日当班的不是同一人,因此让陆某离开了。

事后,两名店员通过监控录像核对,才发现两次到店内作案的是同一名女子,立即与箭盘便衣中队民警取得联系。

9月22日下午6时许,民警在北雀路某小区内,成功将陆某抓获。民警收集证据后,依法对陆某行政拘留10日。陆听到将被拘留后,痛哭流涕,悔不该因爱慕虚荣而做出违法的事。2

新闻推荐

学习旅游法规 领取免费奖品 柳州市旅发委推动旅游法规进社区

今报柳州讯(记者何书俊)9月24日下午,柳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法规进社区活动,来到文源社区荣和天誉小区,小区居民不仅现场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旅游法规,而且还能参与抽奖活动,领取免费的旅游路线。“出境...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大妈”贪慕虚荣 7天两次偷了同家店 被行政拘留后痛哭流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